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谢娜回应删微博:别干涉私生活 不再公开分享感情

2017年04月25日13:57  来源:腾讯娱乐

5034

  近日有八卦博主发文称谢娜删除了大量和张杰秀恩爱的微博,还质疑二人婚变。对此,今天(4月25日)中午,谢娜在微博发文回应,称“攻击我可以,但绝不允许牵扯家人!”并且表示“以后也不会再公开分享任何与感情有关的事情”。

  以下为谢娜回应微博原文: 

  请不要打着爱的名义,造谣和干涉我们的私生活.攻击我可以,但绝不允许牵扯家人! 更不能接受造谣攻击一路以来支持帮助我们的老师和朋友! 以后我也不会再公开分享任何与感情有关的事情,因为看到某些言论真的很难过。今天录快乐大本营,祝大家天天好心情。

  事件回顾 

  4月23日,有八卦博主发现,谢娜删除了大量和张杰秀恩爱的微博,八卦博主还质疑:“这对是要分手了吗?”随后,腾讯娱乐致电张杰和谢娜双方工作人员,但电话均被挂断。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张杰并没删除关于谢娜的微博,他的主页上仍有多条秀恩爱的痕迹。

  目前,在谢娜的微博中搜索“张杰”,显示0条;搜索“杰哥”,出现43条,最近的一条是1月1日。

  事件曝光后,引发不少网友的关心,4月24日,卓伟在回答网友提问时回应此事,称“刚听圈里朋友透露,这两天他们都在成都,干什么不清楚,现在很多朋友联系不上他们,可能出事情了。”

  4月25日,华西都市报联系到一位谢娜的长辈,对方回应:“谢娜整理一下自己微博,也很正常。总之,我了解的情况是谢娜和张杰他们很好,最近在北京忙工作,没回成都。”

文章关键词:谢娜;张杰;私生活;干涉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谢娜晒孕后合影

    聊得好开心玩得好开心”。照片中的谢娜和奚梦瑶都扮成了小鹿的模样,样子十分呆萌可爱。网友们也留言说:“哈哈哈,娜娜不缺核桃了”、“看来胖了一些呢,脸和手都这么肉嘟嘟的”、“杰哥辛苦了”。

  • 谢娜怀孕了!张杰结婚纪念日分享喜悦:最好的礼物

    谢娜第一次被传怀孕:是跟张杰领证没多久,当时两人还没举行婚礼,爆料称张、谢二人是奉子成婚。谢娜第五次被传怀孕:没过几个月,2015年2月底,谢娜又被拍到了小腹隆起照,这一次身边还有张杰。

  • 谢娜穿白纱裙仙气飘飘 正经起来秒变女神

    昨日(5月18日),谢娜在微博中晒出一张美照,附文称“喜欢”。照片中,谢娜穿着一袭白色纱裙,仙气飘飘,而低胸的设计又略带性感的气质。

  • 张杰为谢娜庆生

    此外“快乐家族”成员何炅、吴昕、杜海涛、李维嘉也纷纷为谢娜送上祝福。

  • 张杰谢娜同发微博为何炅庆生 顺便秀恩爱

    28日是何炅的生日,谢娜凌晨发博为何炅庆生。网友纷纷评论称:“希望张杰和谢娜好好的”“你们的友情永不变”“夫妻两同时发微博,还强行秀个恩爱。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