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谢娜怀孕了!张杰结婚纪念日分享喜悦:最好的礼物

2017年09月26日16:17  来源:搜狐娱乐

5034

  谢娜公开承认怀孕事实

  张杰发微博公布妻子谢娜怀孕了

  谢娜转发张杰微博

  张杰谢娜幸福依偎

  搜狐娱乐讯 9月26日是张杰谢娜结婚6周年纪念日,张杰微博发文透露谢娜怀孕了!他幸福地写道:“今年的结婚纪念日,我们有了最好的礼物,娜娜,辛苦了,永远爱你~们,你们都是我的宝贝!”随后,谢娜转发了张杰的微博,并深情回应老公:“最喜欢吃你每天早上给我煮的营养餐,心里甜甜的,嫁给你是我的幸运,现阶段更是我觉得人生最幸福的日子,未来的日子我们共同加油,和我们的宝贝一起幸福快乐的走下去!嘻嘻嘻嘻”。之后还有大号爆料称,谢娜这次怀的是双胞胎。

  喜讯一出,圈中好友范冰冰、李冰冰、杨幂、陈学冬、吴昕、魏大勋等众明星纷纷前来送上祝福。

  此前网友晒图爆料谢娜孕检

  这段时间,网上一直有谢娜怀孕的爆料传出,还有网友在医院孕检大楼偶遇谢娜和张杰并晒出照片,但却被张杰予以否认。

  此前谢娜在微博晒出一张自拍,何炅曾评论道“居然没胖!!”似乎透露了谢娜有喜的消息,随后他又删掉了这条引人猜疑的评论。

  现在,张杰终于在结婚纪念日当天大方承认谢娜怀孕一事,恭喜他们夫妻俩了!

  2007年,谢娜因《快乐男声》与张杰相识,后成为恋人。

  2011年七夕,两人正式对外公布婚讯。

  9月26日,谢娜与张杰在云南香格里拉举行婚礼。

  要说被催生的女明星,谢娜应该位居首位。结婚六年被传怀孕十多次的谢娜,也终于不用再被全民催生了。

  谢娜第一次被传怀孕:是跟张杰领证没多久,当时两人还没举行婚礼,爆料称张、谢二人是奉子成婚。

  所谓的圈内知情人士言之凿凿地表示,谢娜怀孕了,还曾在某电影剧组见到谢娜小腹隆起,身形很像怀孕。这位知情人还很肯定地说,“谢娜肯定是怀孕了,很多人都看见了,而且他们俩肯定已经结婚了。”

  然而,很快,谢娜的助理就出面否认了,称这绝不可能。

  两人完婚后,张杰变得更成熟了,2012年在婚后接受媒体访问时,曾坦率地谈到生娃的问题,当时,张杰表示没有生娃的计划,他透露,因为谢娜每次录节目都很累,所以她的脊椎和胃都不太好,所以还是先考虑让她好好休养身体,“至于造人,真的不知道,还是顺其自然,还是一步一步来吧,因为现在重要的还是健康。”

  这一番诚恳的表白,让很多好事者闭嘴了很长时间。

  谢娜第二次被传怀孕:直到2013年3月,当年微博上一个很有名的爆料账号站出来,说谢娜怀孕了。

  谢娜也很快响应消息,发了条微博澄清传闻。

  但也从这开始,就开启了谢娜被传怀孕、然后又各种花式澄清的历程。

  谢娜第三次被传怀孕:2013年6月,谢娜突然停下手头的工作赴美学习,这一下又让怀孕传闻甚嚣尘上。经纪公司第一时间否认了传闻,但依旧没能停止网友的猜测。

  而谢娜在美国的各种放飞照片,也被拍到了小腹隆起的样子,让传闻更甚了。

  然后她就开始了花式否认,比如发露小腹的照片。

  晒跳跃的照片。

  晒拉筋压腿照。

  到9月回国时,谢娜被拍到小腹平平的样子,围观群众终于相信她没怀孕,终于散了。

  谢娜第四次被传怀孕:2014年11月想,谢娜被拍小腹隆起的样子,于是又传怀孕。

  于是,她再次又跑又跳,破了“例行”的怀孕传言。

  谢娜第五次被传怀孕:没过几个月,2015年2月底,谢娜又被拍到了小腹隆起照,这一次身边还有张杰。

  然后,她接下来现身时,又是各种否认。

  先是在微博晒滑冰摔跤的视频。

  然后又接受南都采访时放话称:“我怎么不知道啊?快帮我把造谣的人都抓起来。”

  接下来又是录节目赤脚旋转飙舞。

  又是踩恨天高的高跟鞋。

  又是穿修身上衣。

  谢娜第六次被传怀孕:还没彻底平息传言,在2015年4月,又因为张杰在拍封面照时,被传在现场打电话时的一句:“今天宝宝怎么样了?”让怀孕传闻又炸了。

  这一次,两口子都懒得理传闻了。但是,这一懒得理会,就传出了更令人瞠目结舌的消息,传言居然从怀孕变成了流产,两口子一下子急了,同时发微博痛斥传闻。

  不忿的谢娜,之后还又发文回击了流言。

  谢娜第七次被传怀孕:OK,安静了几个月,2015年底又来了,这一次的传言,是说张杰会在跨年晚会连线公布谢娜怀孕的消息。

  之后的跨年晚会并没有出现这一幕,反倒是谢娜又被拍到小腹隆起了。

  终于,谢娜再度出手,晒了组健身的照片,小腹平坦,哗~群众又散了。

  谢娜第八次被传怀孕:2016年6月,谢娜穿了个宽松的裙子,传言又来了。

  谢娜第九次被传怀孕:2016年11月,谢娜晒照发文感恩,网友第一反应还是怀孕了。

  谢娜第十次被传怀孕:2017年8月,谢娜发自拍照称想你们,何炅留言“居然没胖”,网友又猜是怀孕了。

  其实,谢娜前阵子脚受伤,难道不能是行动不便、缺乏运动造成变胖的么?

  谢娜第十一次被传怀孕:今年8月,她被网友拍到现身医院的孕检大楼,又被传怀孕。

  反应迅速如谢娜,已经第一时间澄清怀孕传闻了:“谢谢关心啊,1 车不是我们;2 和我们在一起上楼的医生是骨科医生庄医生,谢谢!”

  终于,谢娜与张杰在全民催生的祝福下有了自己的宝宝,恭喜他们!

文章关键词:谢娜;怀孕;吴昕;杨幂;怀孕一事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谢娜穿白纱裙仙气飘飘 正经起来秒变女神

    昨日(5月18日),谢娜在微博中晒出一张美照,附文称“喜欢”。照片中,谢娜穿着一袭白色纱裙,仙气飘飘,而低胸的设计又略带性感的气质。

  • 张杰为谢娜庆生

    此外“快乐家族”成员何炅、吴昕、杜海涛、李维嘉也纷纷为谢娜送上祝福。

  • 张杰谢娜同发微博为何炅庆生 顺便秀恩爱

    28日是何炅的生日,谢娜凌晨发博为何炅庆生。网友纷纷评论称:“希望张杰和谢娜好好的”“你们的友情永不变”“夫妻两同时发微博,还强行秀个恩爱。

  • 谢娜为何删微博?网友:恶毒的粉丝害的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4月27日报道,艺人谢娜跟老公张杰相爱10年,近日却被发现悄悄删除与对方有关的微博,引发外界怀疑是否情变。如果做不到爱他的妻子,至少不要伤害他爱的人啊”、“真正的粉丝都希望他们好好的,一直幸福”,希望2人不要受这些言论影响心情。

  • 谢娜为何删微博?网友:恶毒粉丝害的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4月27日报道,艺人谢娜跟老公张杰相爱10年,近日却被发现悄悄删除与对方有关的微博,引发外界怀疑是否情变。

  • 谢娜宣布将去意大利留学 已获全额奖学金

    3月9日,谢娜在微博宣布将去意大利学习服装设计,她已经获得了意大利多莫斯设计学院( Domus Academy )的全额奖学金。谢娜透露自己2014年作为特别嘉宾出席NABA米兰新美术学院和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联合举办的毕业服装秀时,就已经有了想要更多了解和学习设计的想法。

  • 谢娜嘟嘴卖萌秀红唇 神似美人鱼全智贤

    腾讯娱乐讯 2月6日,谢娜微博晒出一组照片,穿短袖T恤在海边散步,长发凌乱散落,扮小清新嘟嘴卖萌,红唇娇媚可人。

  • 谢娜晒昔日背影美照 网友关注点还是肚子

    1月10日消息,今天凌晨,谢娜晒出自己的一张旧照和网友道晚安,称“来张我曾经短发的背影,晚安咯”。从谢娜晒出的黑白旧照中,她面朝大海,只拍出自己的背影,看上去十分清瘦,美背抢镜。

  • 谢娜深夜晒昔日背影美照 网友关注点还是在肚子

    1月10日消息,今天凌晨,谢娜晒出自己的一张旧照和网友道晚安,称“来张我曾经短发的背影,晚安咯”。从谢娜晒出的黑白旧照中,她面朝大海,只拍出自己的背影,看上去十分清瘦,美背抢镜。

  • 谢娜回归快乐家族

    1月11日,谢娜通过微博晒出与快乐家族成员合影,并表示回归录制此节目。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