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好友曝周杰伦演唱会结束后“写歌到凌晨5点”

2017年05月22日08:51  来源:中新网

5034

周杰伦

周杰伦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消息,周杰伦20日晚间在南京举行巡回演唱会,用音乐和舞台魅力带给全场歌迷满满的回忆,没想到结束后还不好好休息,恢复体力,反倒在房间写歌写到凌晨5点,让好友“南拳妈妈”的弹头都佩服不已,认为他会这么成功,不是没有原因。

  周杰伦20日结束演唱会后,便去找弹头写歌,让对方惊呼:“他1小时前才刚唱完5万人的演唱会。”结果也没有赶快休息,似乎一有灵感就想把握时间完成,完全不松懈,好友最后说道:“我刚刚惊醒,才离开他房间,为何惊醒,因为我被琴声吓醒,他竟然在早上5点还在写歌,他的名字叫周杰伦。”这也让弹头感叹认为要更严格检视自己。

  事实上,周杰伦出道前写了许多歌曲给当时当红的歌手,像是刘德华、张惠妹等人,但是最后有不少都被退回,吴宗宪了解他有天赋,便再次给他可以发专辑的机会,要求他“10天写50首歌”,而他似乎了解到机会只有一次,便买了2箱泡面把自己关在房间里没日没夜地写歌,终于推出首张专辑,结果一鸣惊人,更以第2张专辑《范特西》抱回金曲奖5项大奖,奠定天王地位,就连拍电影也都亲力亲为,坚持要参与剪辑,最长是在剪辑室坐上30个小时,坚持、努力的态度也因此成就了今天的周杰伦。

文章关键词:写歌;周杰伦演唱会;好友;弹头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香港警察写歌为自己打气

  • 八旬老人为老伴写情歌

    "老俩口,手牵手,十指相扣向前走……"这是81岁的侯老伯写给老伴儿的情歌《老俩口》的歌词。

  • 再度未婚当爸、写歌嘲了半个娱乐圈的MC热狗,你真的懂他吗?

    现如今,现女友郑年均也被传未婚怀孕,热狗又一次未婚当爸,当真震慑了不少粉丝。有人说,热狗的嘻哈不是一个传统被人为定义的愤世嫉俗只知道咒骂社会的rapper范儿,他有一种原生的酷劲儿在。

  • 女孩自写歌 唱出郑州铁路情

    在郑州东站有一个女售票员把自己的工作生活写成了一首脍炙人口的歌曲。现今铁路第一线上,有着一群群铁路人在铁路第一线上默默的坚守着,虽然需要面对寒风冷雨,虽然要面对炎炎夏日。但是现今的中国铁路一直在不断创新自己,更新自己,更是在长期的历史发展中不断沉淀自己。现今的中国铁路已经今非昔比,在不断的磨砺中,在不断的发展中,一代代的中国铁路人在铁路第一线上秉承着对于广大人民群众的责任心,秉承着对于广大人民群众的使命感。在铁路第一线上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着。(映象网www.hnr.cn)

  • 北大校长周其凤写新歌给妈妈

  • 郑州初三男生为母校写了首歌 词曲唱都是他圈粉无数

    为母校写歌,他想用最纯情的声音致敬挚爱的母校,给自己的青春留下一份珍贵的回忆。那是初二临近期末考试那段时间,马思农觉得作业增多,压力大,特想在音乐里找个出口发泄一下。

  • 郑州小伙儿为患癌父亲写歌 微博一天点击量破6万

    郑州小伙儿杨康为患癌的父亲写了一首歌曲《最懂我的你》,表达了父亲患病之后,父子之间的感情。可父亲杨百顺却对杨康很是疼爱,虽然有时候会批评杨康“高音不够,音色不太好”等,却不怎么阻拦。

  • 郑州小伙儿为患癌父亲写歌 点击量破6万

    郑州小伙儿杨康为患癌的父亲写了一首歌曲《最懂我的你》,表达了父亲患病之后,父子之间的感情。可父亲杨百顺却对杨康很是疼爱,虽然有时候会批评杨康“高音不够,音色不太好”等,却不怎么阻拦。

  • 焦作小伙写歌声讨老赖

    借钱还钱mv

  • 林俊杰香港开唱 自曝写歌补偿蔡依林(图)

    北京时间4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林俊杰专程来港为6月12、13日在红馆的“时线实现新地球”演唱会举行记者会,现场更获黄伊汶送赠的代理水晶表,寓意林俊杰像水晶发光发亮,林俊杰又跟到来打气的粉丝合照。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