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蒋欣8岁出道演技好 早年竟和林志颖演吻戏

2017年05月27日09:20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蒋欣8岁出道

  蒋欣8岁出道

蒋欣和林志颖演吻戏

  蒋欣和林志颖演吻戏

  近日,电视剧《欢乐颂2》热播,作为五美之一的蒋欣演技再受夸奖。最为童星出身的她,8岁就参演电视剧。后来大器晚成,在《甄嬛传》中饰演狠辣的华妃娘娘才走红。从影多年的蒋欣有许多作品。在《天龙八部》中,她饰演木婉清,更和林志颖飚戏演过亲吻等激情镜头。

文章关键词:蒋欣;吻戏;出道;演技;飚戏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蒋欣再揭行内乱象:替身多是剧组惯出来的!

    3月17日消息,蒋欣再揭行内乱象,称剧组好心办坏事惯坏了那些演员。蒋欣曾在节目中怒斥娱乐圈“潜规则”乱象,给网友们留下深刻印象,认为蒋欣是爱憎分明,用实力说话的好演员。近日在某节目时,蒋欣一反常态,为一些演员鸣不平,表示替身问题多是剧组惯出来的。

  • 蒋欣再揭行内乱象:替身多是剧组惯出来的

    3月17日消息,蒋欣再揭行内乱象,称剧组好心办坏事惯坏了那些演员。蒋欣曾在节目中怒斥娱乐圈“潜规则”乱象,给网友们留下深刻印象,认为蒋欣是爱憎分明,用实力说话的好演员。近日在某节目时,蒋欣一反常态,为一些演员鸣不平,表示替身问题多是剧组惯出来的。

  • 蒋欣再揭行内乱象:替身问题是剧组惯的

    3月17日消息,蒋欣曾在节目中怒斥娱乐圈“潜规则”乱象,给网友们留下深刻印象,认为蒋欣是爱憎分明,用实力说话的好演员。

  • 蒋欣激动控诉娱乐圈潜规则

    蒋欣说道:“我当时的画面是这样的,一堆照片在那摆着,然后其中的一个副导演,还有另外一个组的副导演,就是他们就汇合在这儿了,就看这些照片(哎,这妞儿不错)。

  • 有颜就是任性!蒋欣搞怪拍丑照

    12月18日,蒋欣在微博晒出一组搞怪自拍,蒋欣把自己的脸Ps称各式各样的形状,时而很胖,时而瘦成蛇精脸。

  • 蒋欣自拍撞脸谢娜 咬指头噘嘴呆萌可爱

    不少网友评价蒋欣如此实在是美翻了,但也有网友笑言,“我什么都不想说,只能说第二张像谢娜。

  • 蒋欣为公益放弃时装周

    为了参加这次援甘活动,蒋欣放弃了去米兰时装周的机会:“没有什么值不值的,我喜欢跟大家在一起,喜欢做这件事儿。蒋欣、殷桃、沈梦辰、刘维和于莎莎因工作原因不得不离队,但他们都表示以后有机会一定会常来。

  • 蒋欣《欢乐颂》开放大结局 观众:第二季求放过

    [摘要]第一季中,22层的五个女孩,有人收获了爱情,有人收获了事业,她们也共同收获了亲人般的友情。作为娱乐圈演技万年在线的劳模,蒋欣以零绯闻超实力,受到万千观众的喜爱,相信接下来她会塑造出更多深入人心的角色,带来更多优秀作品!

  • 妈妈赴剧组给蒋欣庆生 曝看《欢乐颂》被虐哭

    腾讯娱乐讯(文/胡梦莹)由腾讯影业出品的都市情感悬疑剧《继承人》正在上海热拍。蒋欣早前就透露,只要自己在剧组过生日,妈妈一定会来片场。对于备受关注的第二季《欢乐颂》筹备情况,蒋欣透露今年九月将开拍。

  • 蒋欣删博疑似酒醒 网友:不会是真爱上王凯了吧!

    对蒋欣王凯来说这是一个嗨到天亮的夜晚,而两人的粉丝也表示是个“不眠之夜”。也有网友猜测“蒋欣不会是真爱上王凯了吧”,对此说法众网友表示乐见其成,毕竟两人真的“配一脸”。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