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蒋欣再揭行内乱象:替身多是剧组惯出来的!

2017年03月20日09:47  来源:中国青年网

5034

  3月17日消息,蒋欣再揭行内乱象,称剧组好心办坏事惯坏了那些演员。作为知名演员,蒋欣向来以大嘴著称,近日,蒋欣再揭行内乱象,称有的剧组实在是太关心演员了,活生生把演员给惯坏了,所以才会出现很多乱七八糟的现象,到底蒋欣说出这番话想要表达什么呢?

  

  蒋欣曾在节目中怒斥娱乐圈“潜规则”乱象,给网友们留下深刻印象,认为蒋欣是爱憎分明,用实力说话的好演员。

  而对于近期影视剧滥用替身等的问题,蒋欣同样说出了自己的见解,她站出来为一些演员鸣不平,表示替身问题多是剧组惯出来的:“有的时候是被剧组惯的,剧组也是好意,想让你多休息,但时间长了就变成了习惯”,还强调试光是自己的工作内容必须自己来。

  

文章关键词:蒋欣;剧组;替身;演员;潜规则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蒋欣再揭行内乱象:替身问题是剧组惯的

    3月17日消息,蒋欣曾在节目中怒斥娱乐圈“潜规则”乱象,给网友们留下深刻印象,认为蒋欣是爱憎分明,用实力说话的好演员。

  • 蒋欣激动控诉娱乐圈潜规则

    蒋欣说道:“我当时的画面是这样的,一堆照片在那摆着,然后其中的一个副导演,还有另外一个组的副导演,就是他们就汇合在这儿了,就看这些照片(哎,这妞儿不错)。

  • 有颜就是任性!蒋欣搞怪拍丑照

    12月18日,蒋欣在微博晒出一组搞怪自拍,蒋欣把自己的脸Ps称各式各样的形状,时而很胖,时而瘦成蛇精脸。

  • 蒋欣自拍撞脸谢娜 咬指头噘嘴呆萌可爱

    不少网友评价蒋欣如此实在是美翻了,但也有网友笑言,“我什么都不想说,只能说第二张像谢娜。

  • 蒋欣为公益放弃时装周

    为了参加这次援甘活动,蒋欣放弃了去米兰时装周的机会:“没有什么值不值的,我喜欢跟大家在一起,喜欢做这件事儿。蒋欣、殷桃、沈梦辰、刘维和于莎莎因工作原因不得不离队,但他们都表示以后有机会一定会常来。

  • 蒋欣《欢乐颂》开放大结局 观众:第二季求放过

    [摘要]第一季中,22层的五个女孩,有人收获了爱情,有人收获了事业,她们也共同收获了亲人般的友情。作为娱乐圈演技万年在线的劳模,蒋欣以零绯闻超实力,受到万千观众的喜爱,相信接下来她会塑造出更多深入人心的角色,带来更多优秀作品!

  • 妈妈赴剧组给蒋欣庆生 曝看《欢乐颂》被虐哭

    腾讯娱乐讯(文/胡梦莹)由腾讯影业出品的都市情感悬疑剧《继承人》正在上海热拍。蒋欣早前就透露,只要自己在剧组过生日,妈妈一定会来片场。对于备受关注的第二季《欢乐颂》筹备情况,蒋欣透露今年九月将开拍。

  • 蒋欣删博疑似酒醒 网友:不会是真爱上王凯了吧!

    对蒋欣王凯来说这是一个嗨到天亮的夜晚,而两人的粉丝也表示是个“不眠之夜”。也有网友猜测“蒋欣不会是真爱上王凯了吧”,对此说法众网友表示乐见其成,毕竟两人真的“配一脸”。

  • 蒋欣爱上不该爱的人苦苦痴缠 《守婚如玉》太虐

    由蒋雯丽、许亚军、蒋欣、王耀庆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守婚如玉》即将于4月2日温情献映,该剧由大唐辉煌传媒出品,薛晓路、王越、张高兴编剧,刘飚导演,张瑶、杜宁林、王浩钧、程怡、龙一仪、侯长荣、王艺霏等实力演员倾情加盟,备受观众期待。

  • 蒋欣怒斥群演私自曝光其受伤照:妈妈彻夜未眠

    2月1日傍晚,“华妃娘娘”蒋欣在微博上怒斥群众演员在微博上曝光她受伤的照片,表示爸妈得知消息后,妈妈更是因为担心而彻夜未眠,甚至于第二天一大早赶到了现场。”  

  • 娘娘怒了!蒋欣斥群演私自曝光其受伤照

    2月1日傍晚,“华妃娘娘”蒋欣在微博上怒斥群众演员在微博上曝光她受伤的照片,表示爸妈得知消息后,妈妈更是因为担心而彻夜未眠,甚至于第二天一大早赶到了现场。”  

  • 蒋欣斥群演私自曝其受伤照 母亲彻夜未眠

    2月1日,蒋欣在微博上怒斥群众演员在微博上私自曝光她的受伤照,称自己父母得知消息后,妈妈更是因为担心而彻夜未眠,甚至于第二天一大早赶到了现场。

  • 蒋欣穿婚纱笑称"结婚了" 网友:我不同意

    昨日,蒋欣在微博晒出一段穿婚纱的视频,还笑称“我結婚了”。画面中,她身穿洁白婚纱,戴着花环,模样清纯美丽,露出锁骨略显性感。对此,有网友留言称,“真漂亮”、“告诉我是谁,我要找他谈谈”、“我不同意”。

  • 蒋欣模仿金星脱口秀 魔性表情惟妙惟肖网友怒赞

    蒋欣魔性表情微博截图蒋欣蛇精病  时长:0'8''”  网友纷纷留言“我只是安静的看了5遍而已”,“大家好我是娘娘的脸,她不要我了”,“我看几个人演绎的版本,服你了不愧是演员,不愧是华妃娘娘,太到位了”“皮肤真心好”。

  • 蒋欣《华胥引》浮生梦尽 悲剧绝恋引观众不舍

    尽管剧版《华胥引》与原著差别很大,但在故事上却遵循了原著的精髓,与原著一样虐心程度也让不少原著党开始入戏。”  据悉,由蒋欣主演的《华胥引》之浮生尽虽已收官,但由其主要的《花千骨》、《二胎》却仍在湖南卫视。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