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瑞典一难民收容所女员工被曝对未成年难民跳艳舞

2017年06月08日14:54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5034

  【环球网综合报道】瑞典的一个小镇难民收容所近日爆发丑闻。据俄罗斯卫星网6月7日报道,该收容所一名女雇员被曝与一名未成年收容人员之间保持亲密关系,甚至对其跳脱衣舞。当地媒体报道,在瑞典的其他难民收容所可能也存在未成年难民与收容所工作人员之间保有亲密性关系的现象。

  瑞典国家广播电台SVT发布的视频中显示,在该难民收容处的一次庆祝活动中,一名女性雇员对着一个坐在椅子上的年轻人跳脱衣舞。这个难民所位于瑞典ml小镇。知情人士还向SVT披露,员工与收容者之间保持密切关系的案件在其它收容所可能也存在。

  瑞典健康与社会关怀督查(IVO)的负责人对SVT表示:“这当然不行,在其工作区域跟那里的孩子保持这样的关系很不专业。”

  ml当地政府工作人员Ivan Stipic指出,工作人员不可以跟处于他们监护下的人员一起庆祝喝酒。据他介绍,之前有一宗事件已经上报了社会服务案件,之后将会决定是否要在警方立案。

  在另一起相关案件中,一位名为Videomannen的YouTube用户上传的一个视频中明确表示了难民收容处的女性志愿工作者在其工作期间存在性动机。这一视频激怒了瑞典当地女性组织“我们不能忍受”,该组织主要从事召集志愿者服务于难民庇护事业,并因其积极活动,为居住在瑞典的所有未成年难民儿童谋求赦免而著称。(实习编译:程慧敏 审稿:谭利娅)

  版权作品,未经环球网Huanqiu.com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文章关键词:难民;跳脱衣舞;跳艳舞;Videomannen;YouTube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印度担忧罗兴亚难民威胁国家安全 拟将其驱逐出境

    据法国媒体9月18日报道,印度政府于当地时间9月18日告诉最高法院,逃离缅甸的罗兴亚穆斯林是严重的安全威胁;印度政府正在寻求正当的理由,以把高达4万名罗兴亚难民驱逐出境。

  • 从地中海赴欧难民数量明显增长 逾8成人抵意大利

    据报道,国际移民组织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今年6月21日,经海路抵达欧洲的移民和难民人数达到83928人,其中超过八成的人抵达意大利,其余的人则分布在希腊、塞浦路斯和西班牙。西班牙海警去年全年总共救起6726名通过海路前往西班牙的难民。

  • 中国要大规模接收难民了?这三件事你需要知道

    这个话题的突然爆炸,源于 “6·20 联合国世界难民日”期间,以央视为首的中国主流央媒发表的一批报道。发展,才是解决难民问题最真诚有效的手段,在帮助被难民问题折磨的第三世界国家发展问题上,中国责无旁贷,不会退缩。

  • 不抵难民危机? 比利时已拒绝74.4%的难民申请

    实习记者 严翔]中东、北非地区持续战乱引发的难民潮令欧洲陷入二战以来最严重的危机。达米安表示,比利时联邦难民及无国籍者总署将采取平衡措施,在保证合法需求的同时,将防止无根据的庇护申请、滥用申请以及程序拖延的发生。

  • 叙利亚难民忍痛吞食26张纸币逃往欧洲避难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5日报道,近日,一位身份不明的叙利亚难民在踏上欧洲冒险之旅之前吞掉了自己的所有积蓄。据悉,该男子现年36岁,由于害怕自己的钱物在前往欧洲逃难的过程中被同行的难民偷走,所以忍痛将大量现金吞咽到胃中。

  • 特朗普再签行政命令 将限制叙利亚等国难民入境

    美国总统特朗普再签行政令,该行政令将限制叙利亚、利比亚、伊朗、伊拉克、也门、索马里和苏丹七国难民入境,以防止从这些特朗普所称的“高危地区”输入恐怖主义。

  • 塞尔维亚:雪中的难民

    1月11日,在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一处被废弃的仓库前,难民在雪中排队等候食物。数百名难民在严寒中风餐露宿于贝尔格莱德,等待着前往欧盟的机会。数百名难民在严寒中风餐露宿于贝尔格莱德,等待着前往欧盟的机会。

  • 外媒称IS正开展伪装难民培训:渗入欧洲制造恐袭

    外媒称,据德媒援引德国联邦情报局报道,恐怖组织“伊斯兰国”培训武装分子伪装成难民,以便更轻松地进入欧洲国家。

  • 叙利亚难民当街砍死孕妇 年仅21岁造成1死2伤(图)

    德国西南部城市罗伊特林根市政府网站24日发布公告说,当天下午该市发生一起持刀砍人事件,造成1人死亡、2人受伤,犯罪嫌疑人为一名来自叙利亚的21岁难民。

  • 挪威部长"全副武装"下海体验难民渡海 被指作秀

    据外媒报道,中东难民冒险越洋前往欧洲,遇溺事件不绝,但挪威移民部长日前竟亲身上阵,体验中东难民横越大海的惊涛骇浪,奈何数秒后即被救起,被轰似表演。她隶属进步党,提倡订立更严格的法规,审理移民入籍的资格,曾指挪威不能承受太多的难民涌入。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