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军事新闻 > 正文

外媒称IS正开展伪装难民培训:渗入欧洲制造恐袭

2016年11月15日09:23  来源:参考消息

5034

资料图片:难民们在巴黎市区搭建帐篷。(美联社)

资料图片:难民们在巴黎市区搭建帐篷。(美联社)

  参考消息网11月15日报道 外媒称,据德媒援引德国联邦情报局报道,恐怖组织“伊斯兰国”培训武装分子伪装成难民,以便更轻松地进入欧洲国家。

  据俄罗斯卫星网11月13日报道称,根据情报机关的信息,武装分子在接受培训,如何正确应对警察的侦讯,以及申请避难。此类培训能帮助他们隐藏在众多难民之中,不引起注意。

  报道称,整整1年前在巴黎发生的恐怖袭击,就是由9名伪装成难民潜入欧洲的恐怖分子实施。 2015年11月13日晚,3个经过协调的恐怖组织在巴黎及其近郊的圣丹尼斯,实施了一系列恐怖袭击,共造成130人遇害,另有超过350人受伤。

文章关键词:难民;IS;恐怖组织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叙利亚难民当街砍死孕妇 年仅21岁造成1死2伤(图)

    德国西南部城市罗伊特林根市政府网站24日发布公告说,当天下午该市发生一起持刀砍人事件,造成1人死亡、2人受伤,犯罪嫌疑人为一名来自叙利亚的21岁难民。

  • 挪威部长"全副武装"下海体验难民渡海 被指作秀

    据外媒报道,中东难民冒险越洋前往欧洲,遇溺事件不绝,但挪威移民部长日前竟亲身上阵,体验中东难民横越大海的惊涛骇浪,奈何数秒后即被救起,被轰似表演。她隶属进步党,提倡订立更严格的法规,审理移民入籍的资格,曾指挪威不能承受太多的难民涌入。

  • 德国5800多名未成年难民失踪 疑被卖做性奴

    据日本共同社4月12日报道,2015年进入德国的难民中有5835名未成年难民下落不明,德国政府担心这些未成年难民可能卷入人口走私和卖淫等犯罪活动中。报道称,2015年共有109万难民或移民涌入德国,5835名未成年人去向不明,其中包括555名不满14岁的儿童。

  • 希腊男子为难民提供免费WiFi 960人可同时上网

    据美国猎奇新闻网站“OddityCentral.com”3月22日报道,希腊一位富有爱心的电气工程师自发建立Wi-Fi站点,为难民们与家人的沟通提供便利。

  • 波兰宣布拒绝接收难民 称欧盟不吸取教训

    比利时当地时间3月22日,该国首都布鲁塞尔市郊的扎芬特姆机场和市内欧盟总部附近地铁站先后发生爆炸,已造成30多人死亡,200多人受伤。

  • 德再爆难民丑闻7岁女童或遭轮奸

    欧洲多国相继发生难民大规模袭击或性侵女子的事件。

  • 1万名难民儿童抵达欧洲后不知所踪 一些沦为性奴

    “战乱地区的很多家庭没有办法举家逃难到欧洲,只能凑钱托人先把孩子送到欧洲,这是进入欧洲的难民儿童没有父母在身边的主要原因。

  • 瑞典内政部长:将包机驱逐八万名难民

    名寻求庇护失败的难民驱逐出境,并将为此动用包机。报道称,2015年,约16.3万名移民向瑞典寻求庇护,数量为全欧最多,但只有约58000份申请进入审核程序,最后约55%被接受。

  • 瑞典难民庇护中心22岁女义工被15岁难民少年刺死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5日报道,黎巴嫩裔瑞典女子梅兹尔于瑞典西海岸默恩达尔市的一所难民中心工作,该中心专为14至17岁流离失所、孤身一人的青少年难民而设。梅兹尔被15岁难民刺杀案发后,瑞典警方还要求额外4100警力,协助对抗恐怖主义、遣返难民并维持庇护设施治安。

  • 德国部分地区强收难民财物 称"代为保管"

    目前,收缴难民财物的两个州接收了德国第二和第三多的难民,其他州不清楚是否跟进。本月早些时候,瑞士政府曾要求庇护申请者把自己超过1000美元的资产上缴,以支付他们停留在瑞士期间的各项费用。

  • 两艘难民船在希腊爱琴海沉没 21人遇难数十人失踪

    据法新社报道,希腊海岸警卫队表示,当地时间22日,2艘载有难民的船只在爱琴海沉没,到目前为止,已有21人遇难,数十人失踪。报道称,希腊港口警方表示,2艘难民船是在法尔马科尼西岛和卡洛利姆诺斯岛发生事故的。

  • 德国部分地区效仿瑞士 收缴难民财物"代为保管"

    目前,收缴难民财物的两个州接收了德国第二和第三多的难民,其他州不清楚是否跟进。本月早些时候,瑞士政府曾要求庇护申请者把自己超过1000美元的资产上缴,以支付他们停留在瑞士期间的各项费用。

  • 英男子因协助难民儿童偷渡遭指控 网民为其求情

    据香港《文汇报》1月14日报道,英国男子劳里2015年9月在法国北部加来的难民收容所当义工时,企图协助一名4岁难民女童偷渡到英国,但后来遭到法国警卫截获,并因此被指控协帮助非法难民。

  • 性侵事件加剧欧洲难民危机 多国抑制反难民情绪

    当地时间1月9日,德国科隆爆发反对移民的抗议示威,为抗议元旦节庆期间的连串性侵事件,数百名由极右翼团体PEGIDA发动的群众在科隆进行抗议。

  • 德国每天将数百名边界难民送回奥地利

    当地时间10月26日,位于斯洛文尼亚农田间的小路上,数万难民排队前行,从空中俯瞰,队伍绵延数公里。奥国北奥地利邦(Upper Austria)警方发言人说,在德国边界遭到阻挡的许多难民并无有效证件,或不愿在德国申请庇护,而希望前往更北方的瑞典等国。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