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美国女子遭大白鲨袭击 徒手挖出鲨鱼眼睛死里逃生

2017年07月31日07:36  来源:中国日报网

5034

美国女子遭大白鲨袭击 徒手挖出鲨鱼眼睛死里逃生

  利安妮在医院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图片来源:美国广播公司)

  中国日报网7月30日电 据英国《太阳报》网站7月29日报道,近日一名美国女子在海中游泳时遭到一条大白鲨的袭击,在被咬住腿拖入水下的过程中,她勇敢地“手撕”鲨鱼的眼睛,最终“鲨口脱险”。

  利安妮·埃里克森是三个孩子的母亲,事发当天她与家人和朋友来到美国南加州圣地亚哥著名的圣奥诺弗雷海滩度假。当男友达斯蒂·菲利普斯在海中冲浪时,她在其附近游泳。突然间,利安妮感觉有东西咬住了她的腿,并将她整个人往水下拖。

  利安妮回忆起当时的情景说:“它一咬住我的腿,我就知道是什么东西了。我记得自己被往下拽,我脑中想到了我的几个孩子。于是,脑子就进入了战斗模式。”

  达斯蒂听到身后传来尖叫声,但当他转过身时,利安妮已经消失不见了。他说:“那种凄惨的叫声是我从未听过的。”

美国女子遭大白鲨袭击 徒手挖出鲨鱼眼睛死里逃生

  达斯蒂展示利安妮被鲨鱼咬坏的游泳衣。(图片来源:美国广播公司)

  利安妮说,当自己被鲨鱼往水下拖的时候,她不停地猛击鲨鱼,之后开始挖它的眼睛,“我试图把那条鲨鱼推开,手摸到了它的眼睛,于是便开始挖眼睛,那感觉像是在挖一杯凝胶”。

  一阵疯狂的搏斗之后,鲨鱼终于放过了利安妮,但利安妮的大腿被狠狠地咬掉了一大块。达斯蒂透露,他当时认定利安妮根本没有可能在和10英尺(约合3米)长的鲨鱼的搏斗中生还。“她全身发灰,看上去已经死了,”他说。

  昏迷不醒的利安妮被空运到医院抢救,医生起初打算给她截肢,但后来决定从她另外一条腿上移植组织,重塑她的腿。利安妮在重症监护室住了9周,先后接受了8次手术,但受伤的腿目前依然没有知觉,她要重新锻炼如何走路。

  除此之外,一系列的治疗费对她来说也是不小负担。更重要的是,这次意外使她变成了残疾人,导致她失去了对三个孩子的抚养权。现在,网上已经发起了募捐活动,为她筹集到了超过6万英镑(约合53万元人民币)医疗费。

文章关键词:鲨鱼;美国女子;袭击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冒险者水下拍唯美写真

    近日,一名拥有多年专业潜水经验的冒险者身着华丽的衣服在巴哈马群岛附近的海中拍摄了一组写真。

  • 鲨鱼“游进”美国佛州住宅区泳池 吓坏住户

    美国佛罗里达州日前发生一件奇事,一条鲨鱼“游”进了住宅区的游泳池里。据报道,佛罗里达州野生动物保护部门上周接到居民发现鲨鱼“游进”泳池的报告。

  • 冲浪冠军比赛中遭鲨鱼袭击 死里逃生

    2015年7月19日,澳大利亚著名冲浪运动员米克 范宁在南非比赛期间竟遭到大鲨鱼袭击,惊险逃脱。整个过程被现场录像记录下来。画面显示,鲨鱼就在范宁身后出现。

  • 男子徒手抓鲨鱼走红网络

    美国男子Elliot Sudal是一个十足的肌肉男,他能够徒手拖拽400磅重的鲨鱼上岸。他每抓获一条鲨鱼都会与之合影然后上传到社交网络并把鲨鱼放生。

  • 美国男子空手将360斤活鲨鱼拉上岸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日前美国男子Elliot Sudal将一条重达400磅(约360斤)的活鲨鱼拉倒海滩上。他将照片放到社交网络上之后,迅速得到了大批网友的关注,瞬间成为网络红人。

  • 美男子空手将360斤活鲨鱼拉上岸

    日前美国男子Elliot Sudal空手将一约360斤重的活鲨鱼拉倒海滩上。

  • 郑州某超市售卖整条大鲨鱼 市民感慨“比牛羊肉便宜”

    “超市冷鲜区躺着一条大鲨鱼。还真是头一次见,真是太稀奇了!”11月20日,市民拨打映象网热线反映,在郑州市一家超市海鲜区的冰架上赫然摆着一整条鲨鱼在出售,鲨鱼肉价格为23.80元每斤,远低于牛羊肉的价格。

  • 郑州某超市售卖整条大鲨鱼

    鲨鱼肉价格为23.80元每斤,远低于牛羊肉的价格。

  • 少年冲浪被鲨鱼咬伤 淡定回家吃早餐再就医

    据外媒报道,澳大利亚一名少年波尔曼在冲浪时被鲨鱼攻击,咬伤了右腿,淡定的少年在摆脱鲨鱼后,只简单进行了包扎就自行骑车回家,吃早餐后才去医院治疗。尽管留着鲜血,波尔曼只在海滩上让救生员简单包扎了几下,然后自己骑着车回家了,路程还达数公里。

  • 美海滩附近现千头鲨鱼

    近日,一名摄影师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南部沿海进行跳伞时拍到了惊人的一幕,成百上千的鲨鱼出现在距海滩不足30米的海域,场面让人不寒而栗。近日,一名摄影师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南部沿海进行跳伞时拍到了惊人的一幕,成百上千的鲨鱼出现在距海滩不足30米的海域,场面让人不寒而栗。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