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鲨鱼“游进”美国佛州住宅区泳池 吓坏住户

2016年01月18日11: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鲨鱼“游进”美国佛州住宅区泳池吓坏住户

资料图:鲨鱼

  中新网1月18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日前发生一件奇事,一条鲨鱼“游”进了住宅区的游泳池里。目前,当地野生动物保护部门正在对这一事件进行调查。

  据报道,佛罗里达州野生动物保护部门上周接到居民发现鲨鱼“游进”泳池的报告。报告称,这条鲨鱼体长约1.5米,被发现时正在泳池内游动,把周边民众吓得够呛。

  报道称,事发地靠近海边。野生动物保护部门工作人员到达现场后将鲨鱼移出,并将其放归大海。

  据介绍,被发现的鲨鱼是一条黑鳍鲨,这种鲨鱼在佛罗里达州南部沿岸非常常见。

文章关键词:鲨鱼;住宅区;住户;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六米长鲨鱼吊进居民院

    19日下午,观海一路附近非常热闹,一辆吊车吊起了一条重达千斤的大鲨鱼放到一居民院里。据现场居民介绍,鲨鱼是远洋捕捞而来,是一名邻居购买。渔业部门表示,噬人鲨是二级保护动物,他们将介入调查此事。鲨鱼身上血迹斑斑。

  • 日照又捞起两条鲨鱼

    9月11日,继8日捕获一条巨型鲨鱼,山东日照再次打捞起两条鲨鱼,其中一条已经被肢解出售,价格未知,而另一条下落不明。水产加工作坊的排水沟内流出血色的雾水,排水沟的入口处工人在将鲨鱼进行肢解。

  • 鲨鱼没鱼鳔你怎么看?公务员模拟奇葩面试题

     2013年下半年重庆公务员考试即将举行面试。

  • 曝奥胖曾把太阳队友掐窒息 究竟是谁惹恼了鲨鱼?

    北京时间12月12日,据美国《亚利桑那共和报》报道,曾经和沙奎尔-奥尼尔在菲尼克斯太阳队做过一段时间队友的格兰特-希尔近日曝出猛料,称“大鲨鱼”曾在2008年季后赛期间的一次训练中和克罗地亚籍队友戈登-吉里塞克发生冲突。

  • 澳地方政府为避免人类遭袭击捕杀危险鲨鱼引争议

    澳大利亚西澳大利亚州政府开始执行捕杀危险鲨鱼新规,以期减少鲨鱼对人类的致命袭击。州政府发言人西蒙·博蒙特说,渔民26日晨根据规定,在罗克堡沿岸水域捕杀了第一头鲨鱼。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