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985""211"本科应届生可在海南任一城镇申请落户

2017年08月02日14:11  来源:央视

5034

  《海南省引进人才落户实施办法》日前正式发布,55岁以下符合条件的优秀人才、创新人才、创业人才和“985”、“211”高校本科应届毕业生等都可在海南任一城镇申请落户,其配偶、未成年子女和父母可随迁。明年是海南建省办特区30周年,有着优美生态的我国最大经济特区渴望吸引更多人才加盟,一起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你来吗?

985211本科应届生可在海南任一城镇申请落户

文章关键词:本科;211;985;应届生;应届毕业生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将新增3所本科院校

    我省本科院校数量将由原来的52所增加到55所,可供我省学生选择的省内本科院校更多了。

  • 重磅!河南四市终于有了本科院校

    河南鹤壁、濮阳、三门峡、济源四市在秋季开学将会有新近开设的本科院校开始招生。

  • 三本征集志愿 部分院校降20分备档

    昨天上午8时,河南普通高招本科三批142所省内外院校面向符合条件的考生公开征集5019个志愿,其中,文科2501个,理科2518个。省招生办提醒考生,把握今年最后一次上本科的机会,明天,将对考生填报的征集志愿进行投档录取。

  • 河南高招本科三批142所院校征集志愿5019个

    昨日上午8时起,河南普通高招本科三批面向符合条件的考生公开征集志愿,省内外142所本科三批招生院校面向河南考生征集志愿5019个,其中,文科2501个,理科2518个。

  • 本科二批今日征集志愿

    上午8时,本科二批缺档院校网上征集志愿,填报征集的考生应在当日下午6时之前完成网上志愿填报,考生志愿以网上保存的为准,填报时间截止后将无法更改。

  • 河南高招本科一批录取今日结束 80所高校征1953个志愿

    因缺档征集志愿的高校中,武汉大学、厦门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3所院校西藏定向征集20个理科志愿,武大备档线590分,厦大586分,西北农林科大529分(一本线)。国家专项计划再次征集19个志愿,中南民族大学、沈阳农业大学、北方民族大学和塔里木大学均降20分(509分)备档;吉林农业大学征集9个志愿,按一本线(529分)备档。

  • 本科一批正式投档

    昨日,记者从市招办获悉,经过3次模拟投档,省招办向296所本科一批招生院校正式投出考生电子档案。全省平行志愿投档53586份,其中文科9105份,理科44481份。此外,本科一批的征集志愿时间是明日(7月21日)8时至18时,没有被投档的考生请及时填报征集志愿。

  • 洛阳市招办:本科一批正式投档

    昨日,记者从市招办获悉,经过3次模拟投档,省招办向296所本科一批招生院校正式投出考生电子档案。全省平行志愿投档53586份,其中文科9105份,理科44481份。此外,本科一批的征集志愿时间是明日(7月21日)8时至18时,没有被投档的考生请及时填报征集志愿。

  • 本科一批录取工作明日启动

  • 本科一批和地方农村专项计划本科批今日征集志愿

    记者7月20日从市招办获悉,今年高招本科一批录取和地方农村专项计划本科批正常投档录取结束,未完成招生计划的院校7月21日公开征集志愿。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