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金正恩指示特种部队:拿下首尔 平定韩国

2017年08月29日15:09  来源:未来网

5034

金正恩呛声:拿下首尔 平定韩国

  韩官媒报道,劳动党委员长金正恩在西海岸某处参观特种部队模拟攻占南韩白翎岛和延坪岛的演习后,在现场表示:“人民军队应该想着一举拿下首尔,平定南半部(韩国)。”

  朝媒今天在第3版以“金正恩呛声:拿下首尔,平定南韩”标题,报道了朝鲜26日发射3枚短程飞弹后,金正恩参观朝鲜特种部队模拟抢滩占领韩国西北方岛屿-白翎岛和延坪岛的演习消息。

  据报道,朝鲜官媒表示,“此次抢滩登陆演习是为了确定占领白翎岛和延坪岛作战计划的现实性而进行的”、“继强大的飞行队和砲兵火力打击之后,在水面、水中、空中进行渗透的战斗员们袭击并摧毁了目标物”、“盘踞在白翎岛和延坪岛的傀儡(指韩国)第6海兵(海军陆战队)旅团本部、延坪岛屿防御部队本部以及敌军目标物瞬间陷入了火海。”

  报道称,在当天公开的照片中,有朝鲜特种部队队员们乘坐海上渗透用小艇和低空渗透用AN-2小飞机在岛上登陆和着陆的情景,以及自走砲和火箭砲集中砲击岛屿的场面等。

  报道又称,金正恩说:“将士们气势如虹”、“(人民军的)基本革命任务是好好训练,早日完成统一祖国的战斗准备。”

  朝鲜媒体并透露,当天的演训是为了庆祝“先军节”(8月25日)57周年。“先军节”是纪念前朝鲜领导人金正日开启“先军(军队优先于党)政治”的朝鲜国家庆典日。去年在先军节前一天,朝鲜成功试射了潜射弹道飞弹(SLBM)。

  据报道,有分析认为,在10几天后即将到来的共和国创建日(9月9日),平壤当局可能进行高强度挑衅。朝鲜第5次核试验,就是在去年9月9日实施的。

文章关键词:金正恩;首尔;朝鲜特种部队;平定;先军节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朝鲜牡丹峰乐团时隔一年多再为金正恩表演

    这是朝鲜“牡丹峰乐团”时隔1年2个月后再次在金正恩面前表演。据悉,在当天的表演中“牡丹峰乐团”演绎了轻音乐、管弦乐等各种形式的声乐节目,受到听众一致好评。据悉,“牡丹峰乐团”是在金正恩的指示下于2012年成立的朝鲜女子乐团。

  • 金正恩指导火箭炮女兵进行射击比赛

    据朝中社19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日前指导朝鲜人民军大联合部队火箭炮女兵进行射击比赛。报道说,金正恩突击让火箭炮女兵进行射击比赛,意在通过比赛判定火箭炮女兵的战斗力,讨论相应对策,以消灭敌人向登陆地区空降的陆战队。

  • 金正恩指导朝鲜人民军进行弹道火箭发射训练

    朝中社9月6日提供的照片显示,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日前指导朝鲜人民军进行弹道火箭发射训练。

  • 金正恩生日或成朝鲜国家节日 称作“银河节”

    国际在线专稿:韩联社援引外媒6月11日的报道称,朝鲜从明年起可能会将金正恩的生日(1月8日)指定为国家节日,金正恩生日或被称作“银河节”。

  • 济南平壤航线曾为金正恩专机 空姐讲中文

    刚刚带团从青岛赴朝的导游告诉记者,朝鲜产的人参是中国游客喜爱的特产,售价能比韩国的便宜不少。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