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军事新闻 > 正文

朝鲜播军队训练影片:金正恩将枪交官兵激励其杀敌

2017年03月20日08:11  来源:央视

5034

  美韩的军演如火如荼,对朝鲜的动向也加紧追踪,而另一方面,朝鲜则在官媒播放了军演的纪录片。

  近日,朝鲜中央电视台制作并播放了朝鲜军队开展冬季训练的纪录片。片中强调,朝鲜正持续进行高强度的军事演习。

  画面中,朝鲜军人正在冰封的江面上放置炸药,只听轰地一声,现场尘土飞扬。破冰之后,朝鲜人民军的主力坦克“天马”号开始渡江。据报道,这是朝鲜战争时期曾率先占领首尔的、朝鲜人民军坦克师的渡江训练。在空中,武装直升机也正进行发射导弹的空袭演习。

  朝鲜中央电视台:金正恩同志指示,要彻底铲除美帝和韩国傀儡。

  2016年年底,金正恩视察炮兵部队,并做出“插上南进翅膀”的指示。随后,朝鲜军队进行了为期两个月的冬季军事训练。

  前进!

  在高喊口号之后,朝鲜军人们进行了格斗技巧训练。到场视察的金正恩直接将枪交到官兵手中,激励他们奋勇杀敌。

  朝鲜中央电视台:金正恩同志指出,未来要多组织这样的实战化训练,不断积累丰富的战斗经验。

  金正恩视察时,军人们在单杠上不断翻转,并逐一翻越障碍。

  朝鲜中央电视台:在最高司令官同志的卓越领导下,人民军队的战斗力得到进一步强化。

  韩媒称,朝鲜试图通过纪录片向外界展示,在加速核研发的背景下,朝鲜的常规力量同样不可忽视。

文章关键词:金正恩;朝鲜军队;韩媒;主力坦克;朝鲜人民军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朝鲜牡丹峰乐团时隔一年多再为金正恩表演

    这是朝鲜“牡丹峰乐团”时隔1年2个月后再次在金正恩面前表演。据悉,在当天的表演中“牡丹峰乐团”演绎了轻音乐、管弦乐等各种形式的声乐节目,受到听众一致好评。据悉,“牡丹峰乐团”是在金正恩的指示下于2012年成立的朝鲜女子乐团。

  • 金正恩指导火箭炮女兵进行射击比赛

    据朝中社19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日前指导朝鲜人民军大联合部队火箭炮女兵进行射击比赛。报道说,金正恩突击让火箭炮女兵进行射击比赛,意在通过比赛判定火箭炮女兵的战斗力,讨论相应对策,以消灭敌人向登陆地区空降的陆战队。

  • 金正恩指导朝鲜人民军进行弹道火箭发射训练

    朝中社9月6日提供的照片显示,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日前指导朝鲜人民军进行弹道火箭发射训练。

  • 金正恩生日或成朝鲜国家节日 称作“银河节”

    国际在线专稿:韩联社援引外媒6月11日的报道称,朝鲜从明年起可能会将金正恩的生日(1月8日)指定为国家节日,金正恩生日或被称作“银河节”。

  • 济南平壤航线曾为金正恩专机 空姐讲中文

    刚刚带团从青岛赴朝的导游告诉记者,朝鲜产的人参是中国游客喜爱的特产,售价能比韩国的便宜不少。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