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韩政府雇中国人卧底“整形”机构:咨询就被强制收费

2017年08月31日07:11  来源:参考消息网

5034

  参考消息网8月31日报道 韩媒称,韩国首尔江南区部分整形外科“宰客”问题再次被关注。江南区雇佣了三名中国人伪装成顾客,从7月1日到8月10日对区内的50家整形外科进行了医疗服务现状调查。

  据韩国《亚洲经济》8月30日报道,中国人A某(34岁)8月13日来到首尔江南区新沙洞一家做鼻子整形的知名整形外科进行咨询,医生建议A某做手术把鼻子缩小,并要价1200万韩元(约合7万元人民币)。而韩国人做这类手术最高只需要800万韩元(约合4.7万元人民币)。

  报道称,从预约到咨询,江南区对各个环节分别进行了评价。具体分为手术费用是否合理,对患者权利和义务的介绍,医生是否作出专业商谈等。

  调查结果显示,50家整形外科中,有5家在进行咨询时是由被称为“室长”的普通人出面,不是由专业医生进行。还有的整形外科在咨询结束后强制患者交费。

  一位“卧底患者”在一家医院咨询结束起身要离开时,忽然被要求“交钱”及预约手术。该“卧底患者”表示自己身上只带了5万韩元(约合294元人民币),医院方面便表示先交5万韩元作为手术的预约金。

  江南区表示,最近中国顾客锐减,为了重新吸引中国人来韩进行医疗观光,才进行了此次调查,以便了解和改善江南区的医疗服务。据悉,到访首尔江南区的中国顾客占到了外国患者总数的42.1%。

  以级别最高、难度最大的磨骨手术为例,因为磨骨手术具有一定的风险,只有具有四级手术资质的医院才能开展,而重庆华美整形美容医院就是重庆地区少有的具有开展四级手术资质的专科医院,而潘宝华院长则是开展这项手术的技术带头人。

  而医院的其他硬件也同样不可疏忽。以华美5楼新馆为例,其倾力打造的14间国际标准层流净化手术室,不仅以500㎡手术室面积创重庆整形医院之最,其中,2间千级层流净化手术室和12间万级层流净化手术室,都是通过国家疾控中心最高级别的检测和认证的,也是目前国内整形医院中手术净化级别最高的手术室。同时,将于8月启用的口腔新馆也正在紧锣密鼓地重装升级中。“力求给山城求美者带来一流的医疗安全保障硬件设施和体验。”潘宝华院长表示。

文章关键词:卧底;整形外科;整形医院;手术室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韩驻智利官员性侵少女 被女卧底全程拍下

    【环球网综合报道】涉嫌性骚扰的韩国驻智利官员接到韩国外交部传唤于12月20日回国。接到该少女举报后,智利某电视台节目组派一名20岁女演员做“卧底”,通过网络接近该外交官并进行“钓鱼采访”,并于今年12月初,拍下该外交官猥亵“卧底”的视频。

  • 卧底自杀群:对话触目惊心 网友为轻生者出谋划策

    20岁的湖南大学生小伟通过QQ群和网友相约去峨眉山跳崖,小伟父亲李朝晖假扮女网友卧底该QQ群,成功救下另一名轻生者,但第二天,李朝晖就收到警方消息:小伟已另约他人在长沙双双跳楼身亡。

  • 记者5天卧底调查商场免费抽奖内幕 结果令人震惊

    济源晨报记者还注意到,她们所穿的工装与超市工作人员的工装几乎一模一样,很多市民会以为这是超市甚至商场的活动。这天早上,记者刚到柜台,就看到两名工作人员在将昨天柜台收到的市民前来领取礼品的赠品劵分类。

  • 卧底解谜3 郑州抓捕1300人

    警方称:郑州有多家公司冒充代运营去诈骗,数量惊人,藏身写字楼,逮捕800余人,涉案金额过亿元。

  • 卧底解谜2 女神拉单藏秘籍

    贱:不是说女人,是男人。骗子亲口说:不干这一行,你不知道男人多贱。我去,为天下好男人叫屈。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