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悲剧!父亲开车撞死9岁女儿 疑因转弯视线盲区

2017年08月31日08:54  来源:重庆晨报上游新闻

5034

(1/4)

  成都商报客户端消息,8月30日下午,两段车祸视频在网络流传,受害人为一名小女孩,因有网友称肇事司机是小女孩的父亲,令众多网友唏嘘不已。当晚,记者从都江堰市公安局、当地医院等方面得到证实,视频中受害的小女孩今年9岁,肇事司机确为受害小女孩的父亲,另一名在现场哭泣的女士是小女孩的婆婆。

  网传视频

  车体右侧从小女孩的身上碾过

  视频中,小女孩躺在地上,上身满是鲜血,她的头微微晃了几下,便失去了动静。小女孩的父亲站在旁边,一边注视着小女孩,一边又用双手捂住自己的脸,然后蹲下看了一看。婆婆坐在旁边的地上大声哭泣,嘴里喊着:“我的孙女儿啊!”

(2/4)

  “这是哪个开的车子哦,自己的吗?”视频中一个男子的声音在问,旁人用肯定的语气答应了一声,说话的男子又叹息了一声:“哎呀。”

  另一段视频中,120急救医生赶到现场,立即奔向受害小女孩身边进行处理。小女孩的父亲在和医生的交流中,表情沮丧,蹲在一边发出了哭泣的声音。小女孩被抬上救护车之前,父亲抚摸了一下小女孩的腿部。

(3/4)

  当晚,一条记录了事发全程的监控视频也出现在网络上。视频中,受害小女孩蹲在空地上玩耍,她的父亲走向她身边,嘴里说了一句话,小女孩便站起身来,但随后又蹲了下去。在14点18分48秒至50秒两秒里,红色小汽车进入镜头,车体右侧从小女孩的身上碾过。小女孩的父亲立即下车查看,旁人也赶了过来。

  事发现场

  空地上还留着几炷香

  8月30日下午,记者来到成都市机动车驾驶人都江堰考场,事发地就位于考场旁边的一座液化气充装站内。“很多人都知道了。”当地一名副食店老板娘说,她从当地村民的微信群中看到了那段视频。

  18时许,液化气充装站内,事发空地上还留着几炷香,几名工作人员还在讨论这期间发生在他们身边的事情。他们告诉记者,小女孩的家属为了祭奠她,事发之后就过来点了香、烧了纸。

  据介绍,小女孩的父亲是带着小女孩和婆婆来加气。“他把气罐交过来之后,按理应该加完气再走,但不知什么原因提前就要开车走。”工作人员们告诉记者:“开车之前他还叫了一句小女孩,让她上车,但不知道什么原因小女孩又蹲下继续玩耍。”

  一名工作人员分析了事发原因:“小汽车从车位出来后,要向右转弯,小女孩正好位于转弯的盲区,她爸爸可能没看到。”另一名工作人员说:“父亲当时很痛苦,婆婆更痛苦。”

  医院急救

  急救途中停止呼吸

  事发之后,距离现场最近都江堰市中医院迅速派遣救护车赶到现场。“小女孩躺在地上,瞳孔放大,口鼻流血,只呼气不吸气,情况很差。”当晚,急诊外科医生唐敏告诉记者,他是出诊的医生之一,看到小女孩的时候,他就知道可能救不回来了。

(4/4)

  在救护车行驶的过程中,医生一边对小女孩做心肺复苏等急救工作,一边决定把救护车开往都江堰市医疗中心,因为那儿有更好的急救设备。“但就在途中,小女孩停止了呼吸。” 唐敏介绍说,小女孩今年9岁。

  随后记者赶到都江堰市医疗中心,一名急诊科医生告诉记者,小女孩送到医院后就被确认死亡,“已经被家属送到殡仪馆”。

  当晚,都江堰市公安局方面向记者证实,肇事司机确为小女孩的父亲,事发详情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文章关键词:小女孩;父亲开车;撞死女儿;视线盲区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看着都疼!小女孩右腿卡进电动车后轮 消防员救助

    4月23日下午5点半,济南公安消防解放桥中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山大路百脑汇附近一小女孩被电动车卡腿,急需救援。伴随着液压扩张钳将电动车右后轮处撑开一点空间,救援人员成功将小女孩被卡的右腿取出,并由120急救车送往临近的医院作进一步检查。

  • 12岁女孩漯河坠井 消防官兵历经8小时成功将其救出

    2月7日下午,漯河市临颍县境内,一个12岁的小女孩在田间玩耍时不慎掉进井里,被困井下约10米处,脖子以下浸入水中。随后,当地消防官兵和村民等历时8小时,经过消防战士下井、挖掘机作业等,于8日凌晨0时15分成功将小女孩救出。

  • 父亲丢弃女儿后又报警 称养不起不愿其受罪

    据超市店主称,当天下午1点20分左右,一名男子带着这个小女孩,手里还提着一包衣服,到店里买了两盒饼干。袁某告诉现代快报记者,自己到南京十来天,不是住地铁,就是宿网吧,孩子跟着自己纯属受罪。

  • 外地小女孩儿与鹤壁“奶奶”成忘年交 关爱成就家人

    “我和孙奶奶并没有血缘关系,但是这几年我们亲如一家人,她的关爱让我在陌生城市里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12月7日,在淇滨区工作的外地女孩儿丫丫向记者讲述了她和孙奶奶的感人故事。

  • 5岁女童意外启动电瓶车 撞倒过路老人

    前段时间,在浙江瑞安,一位5岁小女孩趁家长不注意,开动了停放在路边的电动三轮车,结果将一名过路的老人撞倒在地。

  • 4岁女童独自下楼被陌生男抱走 30小时后被送回

    4岁的小女孩再次见到爸爸时,满是委屈:“都怪你让我一个人下楼去买冰糖葫芦,我才被人抱走了……”这句话让张先生夫妇差点落泪,他们将孩子抱得更紧了……昨晚,华商报记者了解到,警方已将监控中抱着小女孩上出租车的男子控制。

  • 女童被陌生男抱走 30小时后被送回

    4岁的小女孩再次见到爸爸时,满是委屈:“都怪你让我一个人下楼去买冰糖葫芦,我才被人抱走了……”这句话让张先生夫妇差点落泪,他们将孩子抱得更紧了……昨晚,华商报记者了解到,警方已将监控中抱着小女孩上出租车的男子控制。

  • 温州民房倒塌 河南籍男子用脊背为女儿撑起生命空隙

    而小女孩在获救的一瞬间,下意识地抱住了救援人员的胳膊,流露出求生的本能,救援人员不停地轻声细语跟她说话。昨天,据都市快报记者甘凌峰介绍,小女孩夕夕(音)有几个亲戚正好在杭州,事发后接到通知就赶到了温州。

  • 江苏一4岁女孩遭暴力伤害 浑身伤痕累累

    镇江丹徒区高资镇某幼儿园一小女孩,遭暴力后浑身伤痕累累,令人惨不忍睹。19日上午9时20分左右,一男子到高资派出所报警,称丹徒高资镇某幼儿园内,一名小女孩遭到暴力伤害,浑身伤痕累累。

  • 5岁女童坠楼奇迹幸存没有哭闹 称“我是11楼的”

    ”  9月5日晚8时许,锦江城市花园3期小区内一名5岁女孩坠楼,在压断树枝后,落在雨后松软的绿化带内。”  成都商报记者在现场注意到,在娃娃的身旁有三四根被压断的树枝,约两指粗;树上还挂着一截树枝。

  • 小女孩悬挂三楼命垂一线 开封消防迅速救援

    8月28日,开封市鼓楼区消防大队接到支队指挥中心调度命令

  • 郑州200斤广告牌突然脱落 砸倒2名6岁半女孩

    7月16日,河南郑州嵩山南路阳光四季城小区北侧,一装饰公司约3米多高、重200多斤的广告招牌突然坠落,导致路边玩耍的2名6岁多小女孩不幸被砸。两人全被埋在招牌废墟中,孩子家人发现险情后一边紧急扒开废墟营救俩受伤小女孩一边拨打110、120报警求援。

  • 陕西一女童5秒偷走iPhone6 监控拍下全程(图)

    咸阳兴茂广场一家护肤品店店员用手机时,发现放在收银台抽屉里的iPhone6Plus手机不翼而飞。等顾客离开后,店员周女士回到收银台取手机时,才发现手机已不见踪影,“我记得很清楚是放在抽屉。

  • 5岁女童遭16岁少年虐打致死 下身赤裸被抛竹林

    记者全良波报道:2月16日,茂名市茂南区公馆镇蒲炉塘村梁先生接到了悲痛欲绝的消息,5岁长女出去玩后,再被发现时满身伤痕,已经失去生命体征。昨日,记者从茂南公安局获悉,经过20小时紧张侦查,警方已经抓获犯罪嫌疑人。

  • 西安警察街上执勤 小女孩车中递给警察一个苹果感人

    【西安街头感人一幕】15日下午5点半,西安建西街。正在执勤中的交警,被一只小手拦下,几秒钟后,小女孩将一个苹果递给交警。交警脸上露出了腼腆的微笑,他摸摸小女孩的头,继续前往执勤的道路上。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