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扎心!朴槿惠释放计划或泡汤 双眼紧闭现身法院

2017年09月26日11:46  来源:海外网

5034

201709260927_61110011784609_1.jpg

  26日,朴槿惠受审时身子佝偻,双眼紧闭

  海外网9月26日电26日上午,韩国前总统朴槿惠前往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参加“亲信干政”案第76场公审。朴槿惠身着深色便服,在女狱警搀扶下走向法院。她走路时身子佝偻,双眼紧闭。当天,韩国检方宣布向法院申请再次下发对朴槿惠的拘捕令。若法院签发,朴槿惠原本下月释放的计划将泡汤,并最长羁押至明年4月。

  据韩联社26日报道,检方解释称,朴槿惠羁押期限将于10月17日到期,而在此之前无法完成证人传讯工作,这也意味着一审判决下月17日前无法结束。因此决定申请再次拘捕朴槿惠。

  报道称,检方这次对朴槿惠提出了新的罪名指控:从乐天和SK集团受贿。若法院签发拘捕令,朴槿惠的羁押期限最晚将延长至明年4月。而如果法院拒绝签发,朴槿惠将于下个月17日恢复自由之身,以不拘留状态继续接受审判。

641.jpg

  3月31日,朴槿惠被批捕后移至拘留所

  今年3月23日,韩国检察总长表示,根据法律和原则,决定申请对前总统朴槿惠的拘捕令。31日凌晨,韩国法院签发对朴槿惠的逮捕令,朴槿惠随即被移送至首尔看守所。

文章关键词:朴槿惠;朴槿惠释放计划或泡汤;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