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老外看中国 | 佩里:十九大是见证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性时刻

2017年10月25日09:32  来源:参考消息网

5034

  他是斯蒂芬·佩里,英国48家集团俱乐部主席,伦敦出口有限公司常务董事。

  ▲英国48家集团俱乐部主席斯蒂芬·佩里

  半个多世纪前,他的父亲成为中英关系的“破冰者”。

  如今,他继承父亲的事业,不遗余力地推动中英关系发展。

  佩里眼中的十九大究竟是怎样的历史性时刻?请戳以下视频↓↓

文章关键词: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考消息;中国的发展;老外看;俱乐部主席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求是》发表习近平文章 :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

    新华网北京12月31日电 2015年1月1日出版的《求是》杂志2015年第1期将发表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文章,题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

  • 河北广西海南深入宣讲四中全会精神

    为更好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河北、广西、海南等地近日分别邀请专家学者,对全会精神和全会决定内容进行宣讲和解读。

  • 国平:让领导干部成为建设法治中国的中流砥柱

    2月2日,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专题研讨班举行开班式,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正如习总书记所指出的那样,各级领导干部的信念、决心、行动,对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 李克强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上的祝词

    今天,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第五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了。进一步发展残疾人事业,需要各级残联组织不懈努力。各位代表、同志们,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正奋力推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

  • 2015年军民迎新春茶话会在京举行

    2015年军民迎新春茶话会11日上午在北京举行。党和国家领导人习近平、李克强、刘云山、张高丽等同全国双拥模范代表、首都干部群众和驻京部队官兵代表欢聚一堂,畅叙军民鱼水情谊,共话双拥美好前景。 

  • 中共在各级党组织建领导班子研判制度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2014-2018年全国党政领导班子建设规划纲要》(以下简称《规划纲要》),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执行。对履行职责不到位,导致领导班子软弱涣散、不正之风长期滋生蔓延的,要严肃追究主要负责人和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 要以高度自信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

    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标志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进入一个新阶段。用西方的“名”(价值和概念等)将中国道路、中国理论、中国制度套到西方话语体系中,是西方学术和意识形态同化战略的一部分。

  • 新华社评论员:深刻把握新时代的历史方位——三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题:深刻把握新时代的历史方位——三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让我们从新的历史起点砥砺前行,拿出勇气,拿出干劲,在新时代的宏阔画卷上绘就更加辉煌的图景,大踏步迈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 河南团党代表凌解放、蔡松涛亮相“党代表通道” 畅谈深刻体会展现拼搏风采

    10月19日早上,人民大会堂一楼中央大厅北侧举办了“党代表通道”第二场采访,来自河南的党代表凌解放(二月河)、蔡松涛与全国多个省份、多条战线的党代表来到这里,接受中外记者的采访,展现党代表的风采。

  • 政论专题片《法治中国》在我省政法战线引起强烈反响

    8月18日,六集政论专题片《法治中国》开始在央视播出。我们将持续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系列重要论述的学习贯彻落实,团结引领全省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积极投身全面依法治国伟大实践。

  • 政论专题片《法治中国》_专题_映象网

    一个现代国家,必须是一个法治国家;国家要走向现代化,必须走向法治化。8月18日,六集政论专题片《法治中国》开始在央视播出。

  • 一部电视政论片缘何受热捧

    这些天,每晚10点15分,总会有许多北京观众准时守候在荧屏前,收看北京卫视播出的50集大型电视系列片《正道沧桑——社会主义500年》。众多专家认为,《正道沧桑——社会主义500年》是对社会主义历史之兴替得失的一次集中总结和深入回顾。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