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快讯 > 正文

孙春兰不再兼任天津市委书记 黄兴国代理

2014年12月30日16:22  来源:新华网

5034

  新华网北京12月30日电 日前,中共中央决定:孙春兰同志不再兼任天津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黄兴国同志代理天津市委书记职务。

文章关键词:职务调整;天津市委书记;委员职务;孙春兰;任用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门峡原书记被通报 为他人职务调整接受说情

    日前,中央组织部对一批违反换届工作纪律的案件进行了通报。

  • 西华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

    11月24日下午,西华县领导干部会议在县委礼堂召开。会议宣布了中共周口市委关于西华县人民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任命田庆杰同志为中共西华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西华县人民政府县长人选。周口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杨雪芹,西华县领导林鸿嘉、孙红伟、耿宝山、范庆云、高潮、刘体峰、周晓燕、程维峥、陈秉生、陆志杰、牛正田、王献超、陈红等县处级干部出席会议。西华县委书记林鸿嘉主持会议。

  • 王儒林被中央寄厚望:改善山西“患病”政治生态

    9月3日上午,第二届世界晋商大会在山西太原低调开幕。年轻时期的王儒林曾在前郭县担任过一年多的乡党委副书记、书记,一年多的副县长,之后调任共青团吉林省委副书记、书记,时年34岁。

  • 山西省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 王儒林任山西省委书记

    日前,中共中央对山西省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进行了调整。王儒林同志任山西省委委员、常委、书记;袁纯清同志不再担任山西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

  • 王树山任许昌市委书记 马正跃任漯河市委书记

    15日,许昌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省委关于许昌市委主要领导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王树山同志任中共许昌市委委员、常委、市委书记;李亚同志不再兼任许昌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 河北沧州调查黄骅62名干部被辞职事件

    今天中午,河北沧州市委召开紧急常委会,决定成立联合调查组,调查“沧州黄骅62名干部被辞职事件”。11月15日,河北沧州黄骅市对当地62名52、53岁的科级干部进行了职务调整,并要求这些未到退休年龄的干部签订自愿辞职表格。

  • 证监会高层分工调整落定

    随着证监会新一届班子的落定,证监会部级干部的分工分管范围也进行了调整。其中,备受关注的发行部和创业板部均由证监会副主席姚刚分管,升任主席助理的张育军分管基金部和机构部。

  • 四川政协主席空缺1年多仍未补选

    2014年,中央反腐风暴强劲,“大老虎”接连落马。

  • 山西省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

    日前,中共中央决定:王儒林同志任山西省委委员、常委、书记;袁纯清同志不再担任山西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

  • 平顶山、鹤壁、濮阳等6市市委领导职务调整

    陈建生同志任中共平顶山市委书记,张国伟同志任中共平顶山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