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习近平将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五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并对越南 老挝进行国事访问

2017年11月03日21:02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应越南社会主义共和国主席陈大光邀请,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于11月10日至11日赴越南岘港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五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

  应越南共产党中央委员会总书记阮富仲、越南社会主义共和国主席陈大光、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委员会总书记、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主席本扬邀请,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于11月12日至14日对越南、老挝进行国事访问。

文章关键词:习近平;国事访问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方时论:团结一心的中国共产党要苦干实干

    “只要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苦干实干,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巨轮就一定能够乘风破浪、胜利驶向光辉的彼岸。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强调:“清谈误国、实干兴邦,一分部署、九分落实。

  • 新气象·新作为——习近平金句点亮新时代

    新气象·新作为——习近平金句点亮新时代

  • 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 阔步迈向世界一流军队

    从东海之滨到西部戈壁,从白山黑水到南国密林,从护航一线到维和战场……连日来,全军和武警部队以强烈的责任担当,采取有力举措,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官兵们表示,全军和武警部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必须坚持标准更高、抓得更实、走在前列、做得更好。

  • 新华社评论员: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七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题: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七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就要聚焦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切实在认清使命、强化担当上取得实效。

  • 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党的十九大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我们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深刻阐明了这一指导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并在党章中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一道确立为党的行动指南。马克思主义是开放的与时俱进的理论体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了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发展新境界。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