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习近平用“六个精准”把脉扶贫攻坚 全面小康指日可待

2017年11月07日11:35  来源:共产党员网

5034

  2013年,习近平在湖南调研时,首次提出“精准扶贫”;2015年,他在贵州考察时,进一步就扶贫开发工作提出“六个精准”的基本要求;2017年10月,他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上再次提出,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多年来,习总书记心中最牵挂的正是广大的困难群众。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回顾近五年的扶贫成果,感受新时代中国脱贫攻坚的坚定步伐,展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后的美好未来。

文章关键词:习近平;扶贫攻坚;扶贫开发工作;全面小康;中国共产党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特别报道《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永远奋斗》

    10月31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带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瞻仰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和浙江嘉兴南湖红船。10月31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带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瞻仰上海中共一大会址。

  • 时代先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第三个明确,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以及包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在内的“四个自信”。

  • 南方时论:不忘初心永不懈怠 牢记使命一往无前

    11月5日,广东省委常委班子集体瞻仰中共三大会址和中共中央机关旧址(春园),参观中共三大历史陈列,重温入党誓词。“唯有不忘初心,方可告慰历史、告慰先辈,方可赢得民心、赢得时代,方可善作善成、一往无前。

  • 【一个不能少】习近平用“六个精准”把脉扶贫攻坚 全面小康指日可待

    2013年,习近平在湖南调研时,首次提出“精准扶贫”;2015年,他在贵州考察时,进一步就扶贫开发工作提出“六个精准”的基本要求;2017年10月,他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上再次提出,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回顾近五年的扶贫成果,感受新时代中国脱贫攻坚的坚定步伐,展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后的美好未来。

  • 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新时代文化思想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的思想,十分丰富、十分深邃、十分精辟,是引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的重要指导思想,也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有机组成部分。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提出的关于运用和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思想。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