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华侨大学证实江歌案嫌疑人陈世峰系该校毕业生

2017年11月14日18: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11月14日电 据华侨大学官方微博消息,江歌案庭审临近,有媒体和网友指杀害江歌的嫌疑人陈世峰系华侨大学华文学院2013届毕业生,经核查,情况属实。

来源:华侨大学官方微博

  据悉,陈世峰2009年入读华侨大学华文学院,学习成绩中等,2013年毕业,随后前往泰国担任汉语志愿者。在校期间,陈世峰曾与同学发生过纠纷,经老师批评教育,双方达成和解,陈世峰当面向对方道歉。

  华侨大学表示,陈世峰的行为令人震惊,江歌的遇害令人痛惜。我们对江歌遇害表示深切的哀悼,对江歌家庭的不幸表示亲切的慰问。愿逝者安息,生者坚强,法律伸张正义!

文章关键词:华侨大学;陈世峰;江歌;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留日女生遇害案告破 凶手也是留学生

    调查持续到24日,日本警方终于以“杀人嫌疑”对陈世峰发布另一张逮捕令,明确将其定为“江歌遇害案”的嫌犯。北青报记者了解到,嫌犯陈世峰今年25岁,是来自中国的留学生,在日本大东文化大学就读硕士一年级。

  • 中国女留学生日本遇害 室友首度透露遇害案细节

    11月3日凌晨,中国女留学生江歌在日本被人杀害,凶案已过去5天,嫌犯仍未落网。但自从江歌母亲在微博上公开称,怀疑凶手为与江歌同住女孩的前男友后,这个名叫刘鑫的女孩就陷入了舆论漩涡。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