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女司机无证驾驶还发朋友圈"嘚瑟" 2个月后被抓

2018年01月12日20:00  来源:杭州日报

5034

  今天做了一件很(狠)的事,无证驾驶的我,把车子停在交警面前,然后问他,菜市场怎么走啊?交警告知之后,他还提醒我,开车小心点,慢一点”。近日,建德一女子发朋友圈“吹嘘”自己能耐,还称乾潭交警一年出来四次,春夏秋冬各一次。消息经扩散传到了交警耳中,两个月后,民警通过设卡抓住了女司机。经查,女司机因驾车超速50%以上被记满12分,目前仍处于驾驶证扣留状态。网友:no zuo no die.

文章关键词:女司机;无证驾驶;无证驾驶还发朋友圈;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司机与保安冲突停车堵门 物业雇吊车让其“上天”

    随即,这名男子在房顶上把绳带固定在轿车车身上,保持平稳,吊车用车钩把轿车吊起来,缓缓转身把车放到了门卫室旁空地上。

  • 女司机与保安冲突停车堵门

    保安不让轿车进或出小区,车主一怒之下用车堵小区门口搞事情!

  • 女司机跌落深水塘 男子送充气轮胎救援

    “感谢你舍生忘死救下我妻子……”获救女司机的丈夫赖先生紧紧握住救命恩人伍海(52岁,广东高州人)的手,连声致谢。当伍海把女司机带到岸边后,在场的另一位市民跳到堤坝底部,与伍海一起,合力将女司机救上岸。

  • 奔驰男不爽宾利女司机车技驾车怒撞 自己经常违章

    (原标题:武汉奔驰男不爽女司机车技连续怒撞宾利,竟是违章“老油条”)   楚天都市报7月21日消息,女子开一辆宾利轿车,在“惹怒”后方一名奔驰车男司机后,司机多次怒撞,直到女司机停下车后奔驰司机才离开。

  • 女司机开车冲进晨练暴走队伍 导致1死多伤

    7月8日5时22分许,出租车驾驶人董某驾驶鲁QT***2号出租车,沿涑河北街由东向西行驶至临西十二路交会东50米处时,因操作不当,与正在晨练的行人丁某、王某、商某发生碰撞,致使丁某、王某、商某受伤,其车辆部分损坏的道路交通事故。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