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奔驰男不爽宾利女司机车技驾车怒撞 自己经常违章

2017年07月22日10:51  来源:楚天都市报

5034

  (原标题:武汉奔驰男不爽女司机车技连续怒撞宾利,竟是违章“老油条”)

  “路怒症”爆发!奔驰司机故意多次撞宾利被刑拘(来源:网易视频)

奔驰男不爽宾利女司机车技驾车怒撞 自己经常违章

  楚天都市报7月21日消息,女子开一辆宾利轿车,在“惹怒”后方一名奔驰车男司机后,司机多次怒撞,直到女司机停下车后奔驰司机才离开。7月21日,武汉江岸警方通报,男司机郭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已经被刑事拘留。

  7月18日下午,武汉市 江岸区公安分局永清街派出所接到一位女司机报警,称自己在汉口京汉大道新兴街口等红灯时,被一辆奔驰车加速追尾,无奈被逼至路边后,奔驰车又多次撞击,直到自己被吓得下车,奔驰司机才离开。

  到底发生什么事情呢?民警迅速介入调查发现:当时,白色的宾利轿车正在中山大道卢沟桥路口正常等红绿灯,绿灯亮起后,排在第一位的宾利车准备通过路口,正好遇上闯红灯的奔驰。

  两车在路口僵持,宾利只得绕过奔驰后离开。 奔驰车一直在后方追逐,想要追上宾利。宾利行驶至京汉大道新兴街口时遇红灯停下,奔驰车直接加速上去追尾,撞上了宾利的左侧,此后还将宾利逼至路边,并多次撞击宾利,宾利右转企图躲开奔驰,但奔驰将宾利逼停,还开至宾利前方倒车,再次用车尾撞向宾利。宾利车上的女司机吓得从车上跑了下来,随后奔驰车离开。

  随后,奔驰车行驶至汉口火车站附近,再次与一辆的士相撞,此后因车辆损坏过重无法驾驶,驾驶员将奔驰丢在路边,自己逃离现场。江汉区交通大队将奔驰车拖移至停车场。

  民警调取了奔驰车的行驶轨迹,确定了驾驶员系36岁的郭某,并于21日下午2时在网吧将其抓获。

  让民警吃惊的是,郭某已是违章老油条了,不仅驾驶的奔驰车逾期未年检,而且自去年11月至今,他已有多达31条电子眼违章记录,其中“闯红灯”就有6条,累计记120分,6800元罚款,是一名违章“老油条”。 据郭某交代,他今年36岁,当时遇到宾利轿车时差点相撞,他心中不爽,咽不下这口气,便发生了多次撞击宾利的一幕。

  目前,郭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已经被刑事拘留,同时他还将依法接受交管部门的严厉处罚。

  江岸警方提示广大司机,文明行车、安全行车,切勿像此案中驾驶员郭某漠视法律,必将酿大祸。

  "路怒"司机当警察面故意驾车撞人 被判五年

  去年8月,两辆小轿车在中山市孙文东路行驶时发生摩擦,继而两名司机发生冲突,其中一小车司机“路怒哥”吉某,当着警察的面驾车撞倒另一司机,致后者多处受伤,后被送至中山市中医院接受救治。今天,南都记者获悉,吉某犯故意杀人罪,终审获刑5年。

文章关键词:女司机;奔驰车;车技;违章记录;宾利车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司机跌落深水塘 男子送充气轮胎救援

    “感谢你舍生忘死救下我妻子……”获救女司机的丈夫赖先生紧紧握住救命恩人伍海(52岁,广东高州人)的手,连声致谢。当伍海把女司机带到岸边后,在场的另一位市民跳到堤坝底部,与伍海一起,合力将女司机救上岸。

  • 女司机开车冲进晨练暴走队伍 导致1死多伤

    7月8日5时22分许,出租车驾驶人董某驾驶鲁QT***2号出租车,沿涑河北街由东向西行驶至临西十二路交会东50米处时,因操作不当,与正在晨练的行人丁某、王某、商某发生碰撞,致使丁某、王某、商某受伤,其车辆部分损坏的道路交通事故。

  • 女司机违章被查当街脱裤扑向交警 被罚款300元

    六盘水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民警告诉澎湃新闻,交警部门对蔡某罚款300元后移交辖区派出所处理。澎湃新闻从六盘水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了解到,蔡某系六盘水市钟山区凤凰街道双龙村村民,1968年生,今年49岁,“吉利”轿车是蔡某2016年购买。

  • 女司机违章被查脱裤扑向交警 被罚款300

    六盘水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民警告诉澎湃新闻,交警部门对蔡某罚款300元后移交辖区派出所处理。澎湃新闻从六盘水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了解到,蔡某系六盘水市钟山区凤凰街道双龙村村民,1968年生,今年49岁,“吉利”轿车是蔡某2016年购买。

  • 女司机超车被公交车司机辱骂 脱鞋翻窗去掌掴对方

    对于网络中所说的,女司机家属当着警察面打人,这位餐馆老板予以了否认。这句不文明语言引发了争执,轿车女司机把鞋脱了放在挡风玻璃前,站在自己车的引擎盖上与公交车司机对骂。

  • 女司机占道违停拒绝配合执法 民警喷辣椒水将其制服

    26日上午10点左右,在黄岗路与无影山中路交叉口北侧,一中年女子驾驶车辆停放在机动车道内,执勤交警发现后上前让其驶离,女子驾车向前行驶了10余米后,又将车停在快车道内,交警随即让其出示驾驶证和行车证。

  • 无牌奥迪车高速狂飚186码 女司机:小狗生病了

    6月14号下午两点多,在昌铜高速公路铜鼓境内的赣湘省界收费站,这辆没有悬挂车牌的奥迪小车被交警拦了下来。因为未悬挂车牌和超速50%以上的违法,除了罚款,这名女司机的驾照面临吊销的处罚。

  • 老头公交上强吻小女孩 女司机大声喝止!

    【老头公交上强吻小女孩,女司机大声喝止】6月5日,在江苏常州一公交车上,后排一老年男性对同座的小学女生实施猥亵,并试图强吻女孩。”并招呼小女孩来自己身边。为女司机点赞!

  • 女司机深夜遭男乘客猥亵 暴打对方脸部

    男乘客深夜乘车竟对女出租司机起邪念,下车竟对女司机进行猥亵。5月22日夜里,犯罪嫌疑人李某乘坐受害人曹某驾驶的出租车至建湖县城某小区地下车库,下车后即对曹某进行猥亵。

  • 狭路相逢怎么办? 男司机连撞女司机6次还拔刀威胁

    这样爱冲动的人,就是马路杀手,隐患~杨光中的胡渣:要是下来的不是妹子,是个光头秃瓢纹身大金链子黑胖子 这男的估计就装鹌鹑了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