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花莲地震遇难者增至9人 3名陆籍女子同一房间遇难

2018年02月08日07:17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5034

花莲地震遇难者增至9人 3名陆籍女子同一房间遇难

  花莲地震导致云门翠堤大楼倾斜,花莲消防局前进指挥中心表示,今天清晨5时10分,新北搜救队在一楼大厅发现漂亮生活旅店员工江振昌,已经罹难;

  在此前的凌晨2时35分,在漂亮生活旅店205房发现一具遇难者遗体,确定为陆籍女子,地震中遇难的大陆籍人士已达3人。警方初步判断,3人为朋友,共同入住该房间,却都不幸遇难。至此,花莲强震死遇难人数增至9人。

  台湾“中央社”2月8日报道,台北市搜救队、新北市搜救队今天凌晨持续在灾区现场,寻找失联云门翠堤大楼的失踪者。

  花莲消防局前进指挥中心表示,今天凌晨,凌晨2时35分,就在搜救人员持续徒手搬运障碍物时,在205房再发现一具罹难者遗体。

  在后方协助搬运的郑姓特搜队员表示,依据最前线的搜救人员描述,遗体是夹在两张床之间,经过众人在狭小空间中合力抬出,证实是一名女性,送往花莲殡仪馆,为陆籍女子。

  警方初步研判,依发现的位置在漂亮生活旅店205房,昨天也寻获2名陆籍罹难女子,3人为朋友,共同入住旅店,却都不幸罹难。

  清晨5时左右,新北搜救队回报称,在一楼大厅寻获疑为漂亮生活旅店的员工江振昌,因为旁边有他的手机,经过拨打手机之后,疑似是江男,但已经罹难。

  目前,江振昌遭建筑物压住身体,一旁瓦砾堆露出一只手,至清晨6时,搜救人员正以破坏器材,尝试移除江姓男子身上的障碍物。

文章关键词:女子;花莲;搜救;遇难者遗体;旅店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发文称"一直梦见死" 不到48小时身亡

    阮在她的社交媒体页面上留下了一条诡异的信息: 我这周一直梦见死亡, 昨晚梦见了一个死去的亲人。这些梦到底想告诉我什么。

  • 台湾女子不满被教练称"姐姐" 怒而投诉:这是侮辱我

    一名在健身房上课的台湾女子,因不满教练纠正动作时称呼她“姐姐”,气得写信投诉,怒批该教练有一张老脸,被老脸的人叫“姐姐”“是种侮辱”。对于该教练的遭遇,有不少台湾网友留言力挺,称台湾的服务业把客人宠坏了,戏谑称下次应该叫阿姨、婶婶。

  • 郑州女子6个月换了6个保姆 称梦到这事都能哭出来

     换保姆,是一件大事,对于1岁多孩子而言,更是如此,其恐怖程度仅次于“妈妈不要我了”

  • 男子酒后和陌生女去开房 醒来金表和女子都不见了

    目前,嫌疑人吴某对其盗窃财物,后伙同赵某销赃一事供认不讳,两人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女子吴某是四川人,为筹集毒资,当天凌晨在成都某酒店内盗取了刚刚结识的男子李某的财物。

  • 男子与陌生女子开房 醒来后24万手表消失

    目前,嫌疑人吴某对其盗窃财物,后伙同赵某销赃一事供认不讳,两人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女子吴某是四川人,为筹集毒资,当天凌晨在成都某酒店内盗取了刚刚结识的男子李某的财物。目前,吴某、赵某两名嫌疑人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 醉酒女"泡"在河里被市民发现 被救后仍处醉酒状态

    1月11日清晨,在贵州贵阳市南明河解放桥段,一名醉酒女子在河中挣扎,情况危急。5时32分,醒狮路消防中队接到指挥中心调度后,随即调派一个救援编组共计1车6人赶赴现场。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发现,一名女子侧身躺在河中,头部不时浮出水面,并伴随有呼叫声。

  • 醉酒女"泡"在河里被发现 获救仍处醉酒状

    1月11日清晨,在贵州贵阳市南明河解放桥段,一名醉酒女子在河中挣扎,情况危急。5时32分,醒狮路消防中队接到指挥中心调度后,随即调派一个救援编组共计1车6人赶赴现场。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发现,一名女子侧身躺在河中,头部不时浮出水面,并伴随有呼叫声。

  • 女子花掉30万后男友消失 同居半年不知其是女儿身

    钱先生说,他兄弟三个,生的都是女儿。钱某某是他的独生女,但是从小都是当男孩子养,钱某某自己也喜欢男装打扮,是个“假小子”。

  • 女子警局当众脱衣小便踢警察 只为给男老师"顶包"

    记者陈文才 “酒,真不是个好东西,”相信很多喝酒驾车被交警查获的醉猫事后都会这样想,酒后那个失态的自己更是会让人不敢直视。事后,梁某因涉嫌醉驾,且梁某与陈某妨碍公务人员执法,现已将两人扣押起来,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

  • 女子收到陌生人寄的一箱苹果 两只老鼠啃完都死了

    他们把苹果先后送到了丽水出入境检疫检验局和丽水市食品药品与质量技术检验检测院,可依然无法检测。” 蒋胜说,当天下午5点,他找来一个鞋盒,用纸板分成两个小隔间,然后把两只荷兰鼠分别放进去。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