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四川内江市资中县发生2.8级地震 震源深度5千米

2018年03月09日14:17  来源:中国地震台网速报

5034

四川内江市资中县发生2.8级地震 震源深度5千米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3月09日13时46分在四川内江市资中县(北纬29.61度,东经104.77度)发生2.8级地震,震源深度5千米。

文章关键词:四川内江市;震源深度;资中县;中国地震台网;北纬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吴俊寰火场救援牺牲

    内江消防表示,牺牲的吴俊寰1986年11月出生,今年31岁,系四川广元朝天区人,2003年12月入伍,威远凉风路中队特勤班班长,四级警士长,2018年是其入伍后的第15年。

  • 4个四川流浪娃想上学 郑州好心人帮他们返乡上户口

    别人丢弃的饮料瓶,是爸妈赖以为生的宝贝,奔跑的流浪狗,是和他们做伴的朋友。一个月来,在帮女郎和爱心人士的共同关注下,6月29日晚9点,老翁一家登上了回老家四川的火车,给孩子上户口去了。

  • 四川一女司机驾车冲入人群致1死7伤 警方:非酒驾毒驾

    6月13日上午,四川内江市一菜场门口发生一起轿车冲入人群致1死7伤事件。对于司机“高跟鞋卡油门”的说法,内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表示,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结果出来前不便透露。

  • 四川一男子涉嫌连杀3人落网 系其中一女受害者前夫

    近日,四川省内江市发生一起3人死亡的命案,死者系一对男女朋友及女方母亲,而嫌疑人系其中一女受害者前夫。3月25日,四川内江市警方发布协查通报称:当日6时许,内江市东兴区胜利镇一加油站内发生一起杀人案,吴某(女,20岁)、张某(男,28岁)、潘某(女,45岁)3人死亡。

  • 台湾花莲再发6.1级地震 云门翠堤大楼搜救一度暂停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7日23时21分,台湾花莲县附近海域(北纬24.07度、东经121.79度)发生6.1级地震,震源深度12.0千米。02月06日23时50分在台湾花莲县附近海域(北纬24.13度,东经121.71度)发生6.5级地震,震源深度11千米。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