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四川一男子涉嫌连杀3人落网 系其中一女受害者前夫

2016年03月28日09:26  来源:澎湃新闻网

5034

嫌犯被警方控制

  嫌犯被警方控制

  近日,四川省内江市发生一起3人死亡的命案,死者系一对男女朋友及女方母亲,而嫌疑人系其中一女受害者前夫。

  3月25日,四川内江市警方发布协查通报称:当日6时许,内江市东兴区胜利镇一加油站内发生一起杀人案,吴某(女,20岁)、张某(男,28岁)、潘某(女,45岁)3人死亡。

  经警方初步调查,死者吴某前男友樊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事发后樊某某失踪,警方悬赏2万征集线索。3月27日晚9时许,内江市公安局东兴分局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嫌疑人已于3月27日被内江市公安机关抓获。”

  澎湃新闻(www.thepapper.cn)从权威渠道证实,嫌疑人樊某曾与被害人吴某登记结婚,且育有一女,现已2岁半,两人离异后女儿户口和樊某在一起。据受害人吴某邻居介绍,案发前,樊某曾找吴某要女儿,两人为此发生争执。

  事发当天,与吴某一同遇害的还有其母潘某和现男友张某,吴的母亲就在自家附近的加油站上班。

  以上信息经过多方证实。就吴某为何刚到20岁结婚年龄就已经和樊某某离婚并有一名两岁多的女儿,澎湃新闻致电内江市东兴区区长热线,一工作人员称,这需要联系民政部门,推测他们先在一起,到了结婚年龄才办的手续,之后又离婚。

  事发后,警方悬赏2万征集相关线索。3月27日晚9时,内江警方官方微博发布警情通报称 :“ 涉嫌于3月25日在东兴区胜利镇‘零号’加油站故意杀人的犯罪嫌疑人樊钦东已于3月27日被内江市公安机关抓获。(来源:澎湃新闻记者)

文章关键词:连杀3人落网;前夫;警方;警情通报;四川内江市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带夫改嫁13年 丈夫前夫亲如兄弟

    广西桂林女子杨海英2003年与丧偶携子的潘昌杰组成了一个特殊的家庭。杨海英的前夫与比她大14岁1999年前夫朱明佳在一场车祸中头部严重受伤,瘫痪至今。杨海英再婚时只有一个条件,就是要一同照顾瘫痪在床的前夫朱明佳和自己幼小的儿子。

  • 女子撞见前夫与二姐亲热 棒打对方烧其房

    谁知,在三姐家待了一个多小时后的杨某再次来到前夫谢某家时,竟发现前夫正与二姐说说笑笑,并且当时两人还搂抱在一起。

  • 撞见前夫与二姐亲热 女子棒打前夫烧其屋

    谁知,在三姐家待了一个多小时后的杨某再次来到前夫谢某家时,竟发现前夫正与二姐说说笑笑,并且当时两人还搂抱在一起。无法宣泄愤怒的杨某气上加气,她将前夫谢某推出了房间并从内将房门反锁再次将铺盖点燃。

  • 38岁未婚女莫名成"寡妇"还跟陌生“前夫”买了房

    张阿姨震惊之下进一步追问,得知周勇的住房已经在2009年卖掉,且周勇本人在2010年因病去世。她怀疑,正是由于知道她家女儿的特殊情况,估计到她家不会卖房,有人指使盗用她女儿的信息,嫁接到周勇头上。

  • 女子与前夫吵架 持锤子疯砸儿子头部致重伤二级

    女子与前夫发生争执,一气之下竟用锤子砸儿子的头部,造成儿子重伤,该女子最终难逃法律制裁

  • 歌手陈红被前夫诉"用军人身份经商" 首度回应

    李军表示,鉴于上述禁止性规定,他不同意由陈红经营、管理公司,但陈红强行取得公司经营权,并在经营过程中,冒充他签字。

  • 歌手陈红被前夫诉用军人身份经商

    在经营过程中,冒充他签字。

  • 60岁刘晓庆录节目前夫意外现身 两人相拥而泣

    近日,刘晓庆参加某卫视节目录制,刘晓庆前夫陈国军意外现身。陈国军含泪提及当年二人婚姻生活,两人为了省钱只花五元买一张卧铺票,还用西瓜皮为刘晓庆做菜。”陈国军满怀深情的说“从来没有离开过”,这些话让刘晓庆更是泪流不止。

  • 丈夫病重逼妻改嫁 女子和现任共同照顾前夫

    广济镇南岳村59岁的村民曾令贵躺在床上,身患重病的他不停咳嗽着。曾令贵称,刚开始只敢给黄友德说,希望黄友德帮忙照顾林义凤,作为朋友黄友德一直不答应,在他的苦苦请求下,黄友德勉强答应。

  • 前夫曝遭陈红家人威胁:我家在哈尔滨一跺脚地都颤

    6月29日下午,实名认证微博“亚之杰投资集团董事长”李军发文《我用二十年的血与泪“成就”了军旅女歌手首富-陈红》,文中提及其在法院起诉了前妻歌手陈红。文中李军称“陈红的贪婪、放荡、背叛、虚伪,摧毁了我的家和梦”,并称发文是为了“告诉大家一个事实的真相和军旅歌手陈红的真面目。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