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可怕!长沙一熊孩子在电梯内撒尿致电梯停运

2018年03月22日09:22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5034

屏幕快照2018-03-21下午10.09.12.png

  2018年3月20日12点左右,长沙某住宅,又一熊孩子在电梯里撒尿,导致电梯停运。

  电梯非常怕水,而且遇水容易发生安全事件,其它城市早就有小孩在电梯拉小便导致电击身亡的事故,望家长严加教育,以免悲剧再次发生。

文章关键词:熊孩子;电梯;停运;撒尿;住宅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熊孩子”往窗外撒上千元钞票 楼下好心人呼叫失主

    奶奶在家带孩子,把2000元刚领到的退休金放到床上,稍微离开片刻,在床上玩耍的小女孩就拿起钞票玩耍。史女士捡起了地上的四五张百元钞票,张先生将捡到的三百元返还到史女士手上,但大约两百元被一名路过的电动车手捡走离开。

  • 未婚女子遭熊孩子摸屁股 朋友却劝她淡定

    每逢过年过节,家长放假了,熊孩子也开始出现在各种公共场合,网络上都会怨声载道,朋友圈里甚至会流传“防熊孩子攻略”。连续遭遇熊孩子的“咸猪手”,黄女士忍不住找孩子父母“投诉”,“管管孩子,不要乱摸女生的屁股。

  • 熊孩子飞机上狂吼8小时 乘客崩溃:好像做噩梦

    话说,对于很多经常出差坐飞机的人来说,最让人头疼的事,可能就是在飞机上遇到熊孩子了。那个时候飞机还没有起飞,然而,即便飞机起飞之后,孩子的ipad可以打开了,他也依然没有停止过尖叫……

  • 家中燃起大火 熊孩子:我把书包甩进去了

    近日,一段“家中燃起大火,熊孩子幸灾乐祸”的视频在网上热传。1月12日晚8点35分,绵阳市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位于涪城区科委立交桥一店铺发生火灾,且火势较大。据消防救援人员介绍,该着火店铺主要经营弱电线,过火面积约14平方米,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 熊孩子往输液瓶里注脏水 致奶奶生命垂危

    据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郑东院区急诊重症监护病房孟醒副主任医师介绍,老太太是8月24日转到他们医院,据其家人讲述,老太太患有鼻窦炎,那几天鼻窦炎发作,就在家输液,由诊所医生配好液体后给其输上第一瓶交代好注意事项,第二瓶由老太太家人给予更换,如此已连续输了7天。家人不敢怠慢,赶紧把老人送往乡镇卫生院,卫生院不敢收,转往当地市级医院,市级医院建议转院。

  • 8名“熊孩子”爬上34层楼顶嬉戏 惊险万分

    广西南宁8名小学生爬到一栋34层高楼的楼顶玩耍,有的上蹿下跳,有的摇晃避雷针,画面让人心惊肉跳。

  • “爸咱绝交吧” 熊孩子写绝交信引网友共鸣(图)

    (这个太逗了,言简意赅还有备注~)因为你每次都有点想当老大的感觉,并(且)你每次动不动就发火,所以我们才跟你绝交。上周绝交这周就又一起玩了,然后又绝交,上课天天写小纸条,我还留证据用一个大袋子装着,然后有一天被收拾书包的妈妈发现,一顿皮带炒肉丝。

  • 熊孩子报警称奶奶杀了爷爷 母亲回应:恶作剧

    接警后,派出所民警无法立即断定小孩说话的真假,于是再次与报警人联系,此时电话却无人接听。为了迅速核实此事,民警根据仅有的电话号码迅速联系十八盘村村干部,村干部反馈此电话确实是本村一名妇女的,但是小孩的爷爷已经过世多年。

  • 熊孩子逃学回老家 被的哥识破送返时报警称被绑架

    5时44分,高警总队转警随县大队称一名王女士报警说自己被绑架了,在一辆郑州籍出租车上,正在随岳高速上前往河南郑州。民警劝说不下,只得嘱托两名司机不要疲劳驾驶,保证安全,将王沐阳平安送回学校后来电告知。

  • 熊孩子飞机上闹事家长无视 全家被美国驱逐出境

    每个有恃无恐的熊孩子背后,大多都站着一个不可理喻的熊家长,所以,如果说熊孩子是一汪污水,那么熊家长就是毋庸置疑的污水源。

  • 俄战略基地开放日 熊孩子爬进轰炸机进气道

    俄战略基地开放日 熊孩子爬进轰炸机进气道

  • 10岁熊孩子猜出母亲银行卡密码 刷1.98万玩手游

    “暑假已过了大半,我朋友家的熊孩子闯下大祸,玩手机游戏充值花了19800元,全是从他母亲银行卡划走的……”8月17日,微信朋友圈转发着这样一条暑期新闻,提醒广大家长千万看住手机和孩子。家长是孩子教育的第一责任人,要引导孩子健康娱乐,避免孩子接触网络游戏,支付宝、微信钱包、银行卡等的密码一定要保护好。

  • 如何让“熊孩子”远离共享单车?

    未满12岁孩子骑行共享单车,危害无穷,甚至已经出现了一些悲剧,对于这种现象,应该积极采取措施,比如通过系统监管和社会监督,通过法制教育和法治等加以遏制,确保未成年安全和健康,确保交通安全和共享单车健康发展。

  • 熊孩子恶作剧遮挡他人车牌 司机未发现被扣12分

    遮挡号牌是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如果发生交通事故很容易造成肇事逃逸。近日,德州一位女驾驶员因涉嫌故意遮挡号牌被交警拦停,然而看到车牌上遮挡的小卡片,女驾驶员一脸茫然,对于车辆号牌被遮挡的事情浑然不知。

  • 家长不应成为熊孩子的保护伞

    许多家庭基本上都是生一个孩子,视孩子为掌上明珠,在给予他们爱的同时,不应只是护犊子的心理,在孩子犯错的时候,应及时制止并加以教育,这样的爱才能在他们的世界观形成过程中,注入健康的、催人奋进的正能量。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