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美国著名同性恋权益律师在纽约布鲁克林公园自焚

2018年04月16日07:43  来源:知世

5034

  

  巴克尔

  

  消防员在现场

  

  巴克尔2006年在法庭上的照片

  

  巴克尔(左)资料照片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一位60岁的美国知名的同性恋权益律师和生态活动家周六清晨在布鲁克林的远景公园自焚,而离奇的是,他在遗书中表示他的自杀是为了对化石燃料破坏地球生态而表示抗议,因为他想以自焚的方式隐喻人类用化石燃料毁灭生态。

  据警方消息人士说, 在周六日出后不久, 消防队员接到布鲁克林公园西南角发生火灾的报告, 戴维·巴克尔(David Buckel)烧焦的尸体随后被发现。

  一张遗书表明, 巴克尔用他的自焚行为隐喻"化石燃料" 对地球的毁灭。

  在现场留下一封手写的短信中,他写道:"我的名字叫戴维·巴克尔, 我刚刚自杀身亡。我为造成的混乱向你道歉。

  住在公园附近的巴克尔是一位著名的律师和活动家, 他与同性民权团体的通行婚姻项目有合作。

  他也是一个著名的生态活动家, 曾与纽约市的堆肥项目合作, 该项目由城市卫生部门提供资金, 并设在布鲁克林植物园。

  "我刚才在化石燃料中的死亡反映了我们人类对自己所做的事......我希望这是一个光荣的死亡, 能为他人服务。”

  一名郡警长因未能保护蒂娜免受强奸犯的杀害而被发现疏忽, 他一旦去了当局, 就返回并杀死了他。

  巴克尔的自杀遗书被装在一封写着 "警察" 的信封里, 放在一个垃圾袋里, 然后被放进附近一辆购物车里。

  他写道:"希望这可以引起一些对生活的关注, 扩大行动, 并帮助其他人,让我们的家园和地球听到这样的声音。”

  消防员到达时, 巴克尔全身都被烧焦。一名慢跑时发现尸体的市民表示被烧焦的尸体吓到了。

  巴克尔1987年从康奈尔大学法学院毕业, 在他的职业生涯中长期为保护同性恋权益提供支持。

文章关键词:公园;同性恋;化石燃料;律师;布鲁克林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