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 正文

第十二届中国(河南)国际投洽会已确定276家企业参展

2018年04月05日08:37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5034

  本报讯(记者孙静)4月4日,省商务厅公布第十二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展览展示筹备情况,本届投洽会展览展示场地设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一层展馆,共6个展厅,总布展面积为3.3万平方米。截至目前,有565家企业申请参展,经筛选,已确定276家企业参展。

  根据方案设置,综合展区分为7个展览板块,分别是改革开放40年成果、双向投资重大成果板块,空中丝绸之路板块,“一带一路”板块,航空港区板块,自贸试验区板块,跨境电商综试区板块,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板块。

  在组合展区,截至目前,有565家单位申请参展,经筛选,已确定276家单位参展,展览面积13497平方米。其中,204家企业参加出口商品展,重点参展企业有富士康、华为、小米、宇通、日产、中信重工、中铁隧道等,展览商品主要是智能及高端装备、电子产品、家电、建筑及装饰材料、食品、日用消费品等。在进口商品展区共有40家企业参展,展览商品主要包括日化用品、食品、电子产品、医疗器械、新能源汽车、智能机器人等。服务贸易展区共有32家企业参展。

  另据了解,在采购商邀请方面,截至4月3日,我省已邀请专业采购商860人,其中出口商品展区邀请境外采购商394人,境内采购商166人。

  投洽会筹备情况

  本届投洽会共设6个

  展厅总布展面积为3.3万平方米

  已确定276家企业参展

  洛阳分会场:

  洛阳市拟签约项目76个

  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24个

  投资总额889.5亿元

  相关新闻

  洛阳分会场拟签约10亿元以上项目24个

  本报讯(记者孙静)作为第十二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的分会场,洛阳市将于4月18日举办“新时代‘一带一路’城市产融合作论坛暨第36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投资贸易洽谈会”。4月4日,记者从洛阳市商务局获悉,洛阳市拟签约项目76个,投资总额889.5亿元,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24个。

  据了解,本届投洽会洛阳分会场将邀请国家相关部委领导、著名经济学家、知名企业家参会,共同探讨如何让洛阳更好融入“一带一路”建设,为洛阳加快形成全面对外开放新格局建言献策。

  与此同时,洛阳市还将在论坛期间举行优势产业推介、项目洽谈对接和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等活动。

  据介绍,截至4月4日,洛阳市已邀请参会客商团组291个、客商879人;拟签约项目76个、投资总额889.5亿元,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24个。

  在10亿元以上重大项目中,有上海鹏起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在新安县投资30亿元的年产1万吨航天钛合金材料精密锻造项目、重庆长安汽车在洛阳高新区投资30亿元的长安大阳新能源乘用车项目、珠海格力电器有限公司在洛阳高新区投资20亿元的格力(洛阳)中央空调产业基地项目等。

  “这些重大项目主要涉及先进制造、机器人及智能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文化旅游、金融、生物医药、高效农业等产业领域,符合洛阳重点产业发展方向。”洛阳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项目签约落地后,将对洛阳市产业结构优化升级起到积极的示范带动作用。

文章关键词:投洽会;企业参展;签约项目;一带一路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投洽会制造业成长性服务业"唱主角"

    作为我省唯一的国家级、国际性经贸活动,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已成为河南吸引省外、境外资金及知名企业投资兴业的最佳平台。截至目前,本届投洽会已征集审核321个签约项目,投资总额达4399亿元。

  • 第十二届河南投洽会对外贸易功能明显增强

    二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将于4月17日至19日在郑州举行。服务业板块分为生产性服务业展区和生活性服务业展区,前者展示金融服务、现代物流等,后者内容涉及文化、教育、旅游、健康、家政、养老等。

  • 第十二届投洽会4月在郑州举行 世界500强企业参会助力中部崛起

    本届投洽会将于4月17日~19日与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同期在郑州举办,以“开放创新、合作共赢”为主题,以专题推介、产业对接、项目洽谈、展览展示为主要内容,坚持投资与贸易并重,积极开展更为广泛的经贸交流与合作。

  • 第十二届中国河南投洽会出口商品展区已招展416家企业

    展览展示是本届中国河南投洽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包括综合展区、主宾国展区、出口商品展区、进口商品展区、服务贸易展区、商品展销区六个展区。组委会透露,第十二届河南投洽会主打创新转型牌,着力办好进出口商品展。

  • 第十二届河南投洽会出口商品展区已招展416家企业

    展览展示是本届中国河南投洽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包括综合展区、主宾国展区、出口商品展区、进口商品展区、服务贸易展区、商品展销区六个展区。组委会透露,第十二届河南投洽会主打创新转型牌,着力办好进出口商品展。

  • 今年河南投洽会主打创新转型牌

    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是河南省唯一的国家级、国际性经贸活动,已经连续成功举办十一届,成为了河南省打造内陆开放高地最重要的平台。展览展示是本届投洽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办好展览展示能够将开放河南的形象进一步深入人心,提升国际影响力。

  • 第十二届河南投洽会邀欧洲多国参会 德国作主宾国

    河南省政府新闻办2日发布消息称,第十二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河南投洽会)将邀德国作主宾国,并邀请欧洲多国参会共推“空中丝绸之路”。

  • 第十二届中国(河南)投洽会4月17日开幕

    映象网记者了解到,本届投洽会将于4月17日~19日与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同期在郑州举办,届时,商界大佬云集,展览展示亮点多多。

  • 投洽会 郑州“揽金”610亿

    昨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第十一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共达成319个合作项目,总投资3558亿元。据介绍,郑州市本次集中签约的项目投资规模大、产业带动能力强,这将为郑州加快经济强市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 投洽会达成319个合作项目 揽金3558亿元

    现场签约项目涵盖三大产业领域,其中,先进制造业项目68个,投资总额1194亿元;现代服务业项目38个,投资总额1036亿元;现代农业项目11个,投资总额145亿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