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第十一届投洽会月底开幕 来看“英伦范儿”

2017年03月21日14:48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5034

  河南商报讯(记者李笑凡)还有9天,第十一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就要开幕了。本届投洽会有哪些新亮点?

  3月29日至31日,第十一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将在郑州举行,同期举行拜祖大典。今年投洽会主会场设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拟邀请3万名省外境外客商参会。

  除了往年投洽会都能看到的项目签约、发展论坛,今年投洽会的一大亮点是“英伦范儿”。

  本届大会更加突出国际性,首次邀请英国作为主宾国,预计将于3月29日下午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中英经济贸易合作论坛,以“创造经贸合作新机遇、开启中英共赢 黄金时代 ”为主题,邀请英国政要,英国国际贸易部、英国驻中国使领馆高层,英中贸易协会、英国中华总商会等商协会负责人等,围绕推动中英以及河南省与英国经贸合作,开展专题研讨。

  【延伸阅读】

  为啥把英国作为“主宾国”

  河南商报记者从省商务厅了解到,截至去年底,英国在河南省投资企业近100家,实际投资13亿美元,英国吉凯恩公司在河南焦作投资的气缸套项目,已成为亚洲最大的气缸套生产企业。此外,英国开曼能源公司等一批国际知名企业相继投资河南。与此同时,河南对英国投资也实现较大突破。

  总体上看,河南省与英国经贸合作基础好、潜力大,英国看中河南1亿人口的大市场,河南也需要英国先进的管理、技术、品牌和渠道。

文章关键词:投洽会;英伦;拜祖大典;英伦范儿;经贸合作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