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最新报道 > 正文

外国嘉宾之河南印象⑤羡慕新郑机场超前设计,爱上郑州夜景

2018年05月28日18:27  来源:映象网

5034

  2018中国(郑州)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开幕,来自世界28个国家的95位市长及市长代表齐聚郑州,一同游览历史悠久、文化灿烂的开放河南。让我们透过这些外国嘉宾的视角,来看看他们心中的河南印象。

德国法兰克福市副市长潘睿思

  映象网讯 (记者 陈伟然 王韶卿 燕子丹/文 段晋哲/图)“郑州机场在设计方面,有着很长远的考虑,让我很羡慕。”德国法兰克福市副市长潘睿思说,虽然法兰克福机场是欧洲第三大机场,但当他这次来到郑州,还是被新郑机场惊艳了一下。

  潘睿思告诉记者,因为城市规划及建造时间的原因,在德国包括法兰克福机场在内的许多交通设施,都需要经常进行翻新及扩建,“虽然郑州(新郑)机场目前的吞吐量、客流量及物流量还比不上法兰克福机场,但是河南对于整个机场设计考虑的非常长远,这一点很值得我们借鉴,也让我很羡慕。”

  “没想到郑州竟然如此现代化!”潘睿思说,法兰克福作为德国重要的工商业、金融和交通中心,现代化程度已经很高,但是远没有郑州拥有这么多高楼大厦,“我住在酒店的51层,可以俯瞰整个郑东新区,我昨天晚上打开窗户看到了郑州的夜景,真的特别美。”

  当记者问到,德国或者欧洲游客是否会喜欢来河南旅行,潘睿思说,他对河南的吸引力充满信心,“许多欧洲人肯定无法想象到河南的现代化程度有多高、有多大、有多快。”河南将是一个非常有潜力的旅游新兴地,一定会迷倒许多欧洲游客。

文章关键词:文旅河南;Hello世界;外国嘉宾;河南印象;羡慕;新郑机场;超前设计;爱上;郑州夜景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