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03 > 正文

两会百科 120秒带你了解本届政协会议日程安排

2018年03月03日13:53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3月2日下午,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召开新闻发布会,大会新闻发言人王国庆向中外媒体介绍本次大会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在回答记者提问之前,王国庆通报了本次大会的日程安排。

  王国庆表示,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将于明天(3日)下午3点在人民大会堂开幕,15号上午闭幕。大会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议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讨论宪法修正案草案和监察法草案等;审议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修正案)、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政治决议等决议和报告;选举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

  王国庆介绍,本次大会将安排两次大会发言,十三次小组讨论,一次界别联组讨论,三场记者会。同时,为了方便记者采访,今年首次组织了三场“委员通道”进行集体采访活动。

  王国庆表示,目前现在大会的筹备工作都已经就绪。政协大会的开幕会、闭幕会和大会发言将对中外记者开放。对媒体开放的小组讨论和界别联组讨论将通过全国政协网站等提前公布。

文章关键词:两会百科;120秒;本届;政协会议;日程安排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共河南省委政协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

    中共河南省委政协工作会议今天(5月21日)在郑州召开。

  • 娱乐知乎丨明星们是怎么当上政协委员的

    大多数明星政协委员都是由文化艺术界别推荐产生,比如2013年在文化艺术界的145人中,冯小刚、巩汉林、成龙、宋丹丹、宋春丽、宋祖英、张国立、赵本山、姜昆、黄宏、莫言等当选为第12界全国政协委员。跟周星驰一样,还曾引起争议的一位明星政协委员,是昔日香港艳星彭丹。

  • 曾志伟辞去江门政协职位

    自从2011年1月当选广东江门政协委员后,从没去开会。

  • 政协会议期间收到提案189件

    县政协第十二届四次会议期间,广大政协委员按照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县委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各项任务,围绕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共提交提案189件 ,其中城建交通旅游方面 68 件,居首位。

  • 新华每日电讯:别打断政协委员的“敏感”发言

    同为政协委员,非但自己不敢提意见、讲真话,还要阻止别人讲真话,真为这些打断吴茂珠发言的政协委员感到失望和悲哀。请不要打断政协委员的发言,哪怕有些发言不够准确和正确,可以反驳和争论,但任何人都无权阻止他们表达自己的意见。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