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09 > 正文

推动宪法与时俱进 顺民心合民意

2018年03月09日11:22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连日来,各地广大干部群众坚决拥护、完全赞成对宪法部分内容进行修改。大家认为,对宪法进行修改,顺民心、合民意。

  变化就在身边,每个人都能感受得到。广大干部群众认为,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国家政治和社会生活中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之共识、民心之所向。

  宪法的生命和权威在于实施。广大干部群众表示,保证宪法实施,就是保证人民根本利益的实现。维护宪法权威,就是维护党和人民共同意志的权威。

文章关键词:推动;宪法;与时俱进;顺民心;合民意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政协委员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记者会上回应经济热点问题

    杨伟民、胡晓炼、陈晓华、钱颖一、宁高宁委员分别就把握好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防控金融风险、乡村振兴、经济增速、实体经济转型升级等热点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 推动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内蒙古是我国最早成立民族自治区、党的民族区域自治制度最早付诸实施的地方,地处祖国北疆,战略地位十分重要。

  • 推动新思想深入人心 呈现新时代万千气象

    从上海石库门到延安杨家岭,从党的一大到七大,各媒体选派的记者沿着中国共产党的成长“坐标”,在信仰与思想的精神洗礼中,坚定理想信念,肩负使命担当。

  • 魏都区质监局推动地方经济发展 倡导名牌先行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这次能荣获省里的荣誉,除了我们食品厂的产品质量过硬之外,你们也不少费心呀!”近日,许昌东翱食品厂负责人手握“河南省名牌产品”证书,激动地对魏都区质监局的工作人员连声道谢。

  • 推动年内发放4G牌照

    据中国政府网消息,国务院日前发布《国务院关于促进信息消费扩大内需的若干意见》。《意见》要求统筹推进移动通信发展,扩大3G网络覆盖,并推动年内发放4G牌照。

  • 平舆县推动村卫生室实施基药制度成效显著

    8月17日,在驻马店市卫计委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商丘市(县区)卫计委人员专程来到平舆,考察学习平舆县持续推动村卫生室实施基本药物制度的成功经验。自2013年平舆县239所村级卫生室全面实施国家基药制度以来,始终运行良好。

  • 尉氏县检察院举办文化讲堂 弘扬中国历史文化

      映象网正义观察:(记者 张晓辉)为深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道德,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提升全院干警的思想道德修养和文明素质

  • 濮阳市“两学一做”推动城市管理工作上台阶

    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市城市管理局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创新教育方法,认真抓好学习教育,推动我市城市管理工作上台阶。

  • 商丘市推动农民合作社产需对接

    近日,商丘市召开农民合作社产需对接会,为500多家农民合作社的负责人和农资生产厂家搭建沟通平台。

  • 市工信局积极推动特色产业集群发展

    2月25日,记者从全市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以来,市工信局将把集群引进和培育作为承接产业转移的“升级版”,充分发挥我市资源、交通、物流、环境等优势,着力引进一批关联度高、辐射力大、带动力强的龙头型、基地型项目,加快配套企业组团转移,形成“雁阵效应”,推动特色产业集群发展。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