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最新消息 > 正文

听君一席话|裴春亮:不能只做有钱人,要做个值钱的人!

2017年12月29日09:25  来源:映象网

5034
文章关键词:听君一席话;裴春亮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裴春亮典型事迹交流报告会在河南省人大举办

    裴春亮,1970年出生,河南辉县市张村乡裴寨村人,第十一、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现任中共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候补委员、裴寨社区党总支书记、裴寨村党支部书记、春江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兼全国青联常委、河南省青联副主席、河南省工商联副主席、新乡市人大常委。近年来,裴春亮积极响应“精准扶贫”号召,新建宝泉花园社区实施扶贫搬迁,彻底改变当地太行深山区四个行政村、1797口人的居住环境。

  • 裴春亮:新乡辉县市张村乡裴寨社区党总支书记

    裴春亮:1972年生,中共党员,曾任河南省辉县市张村乡裴寨村村委会主任,辉县市七届政协委员,新乡市十届人大代表。现任新乡辉县市张村乡裴寨社区党总支书记,全国人大代表。

  • 裴春亮

    全国人大代表、张村乡裴寨村村委会主任

  • 解读新乡先进群体“基因图谱”

    半个多世纪,河南新乡涌现出10多个全国先进,100多个省级先进,1000多个市县级先进。张荣锁,退伍回到山沟,成了带头人……  带头修水库,裴春亮一干就是好多年;有两条汉子,没等到引来水,走在了前头。

  • 《群众路线大讲谈》第36期节目台本

    6月17日22:04,河南电视台卫星频道播出《群众路线大讲谈》第三十六期节目,东方今报今日摘要刊发播出台本,以飨读者。

  • 最美村官裴春亮:我们一个村富了不算富

    4月20日,记者走进裴春亮担任村党支部书记的辉县市张村乡裴寨新村,在该村自力更生建成的拦洪蓄水水库西岸看到:高效农业园区内,不但有绿色无公害蔬菜,还有争奇斗艳的非洲菊、红掌等名贵鲜切花;

  • 裴春亮当选全国十大“最美村官”

    昨天,记者从新乡市委宣传部获悉,辉县市裴寨村党支部书记裴春亮从全国320万名村官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全国十大最美村官”,央视颁奖典礼日前已播放。

  • 裴春亮谈学习《政府工作报告》的感受

    全国人大代表、河南省辉县市张村乡裴寨社区党总支书记裴春亮,做客河南电台新闻广播《政府在线》全国“两会”北京直播室,谈学习《政府工作报告》的感受。

  • 聚焦2013全国两会 裴春亮:鼓了钱袋不能忘“脑袋”

    在城镇化加速的大背景下,“就地城镇化、就地市民化、人人有活干、家家能挣钱”成了无数农民的梦想。裴春亮举例,建设裴寨社区时,听说要把卫生间建到室内,乡亲们这下不愿意了,很多老人找他说理。

  • 裴春亮做客《政府在线》谈"三化"协调发展

    3月6日,全国人大代表、辉县市张村乡裴寨村社区主任、河南省卫辉市春江水泥有限公司董事长裴春亮做客河南电台设在北京的全国“两会”制播间,围绕中原经济区走“三化”协调科学发展路子与听众交流。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