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河南新进展 > 正文

河南所有贫困自然村实现4G网络覆盖

2018年01月06日11:00  来源:新华网

5034
  新华社郑州1月6日电(记者付昊苏)记者从河南省通信管理局获悉,该省贫困自然村4G网络覆盖工程建设任务已顺利完成,所有贫困村下辖的自然村均实现了4G网络全覆盖,为全省脱贫攻坚夯实了信息网络基础。
  为助力脱贫攻坚,河南省通信管理局2017年提出,一年内完成所有贫困自然村4G网络覆盖、2018年完成光纤接入覆盖的目标。2017年8月宽带网络覆盖工程启动后,承担任务的电信企业倒排工期,累计投资2.56亿元,新建4G基站442个、光缆线路715公里、光纤端口9844个。
  截至2017年底,河南1157个贫困自然村实现4G网络覆盖,沈丘等6个贫困县138个贫困自然村光纤接入覆盖任务圆满完成。同时,河南积极推进贫困村电商帮扶试点工作,目前已确定电商帮扶试点贫困村1516个,确定电商帮扶对象6009户。
文章关键词:河南;贫困;自然村;实现;4G网络;覆盖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3825个贫困村通硬化路

    在建设中,河南坚持“七公开”制度,对项目建设计划、补助政策、招投标、施工管理、质量管理、资金使用、工程验收等7个方面进行公示,接受监督。

  • 河南冰箱巨头 如何沦落到停产重整

    由于连续六年多持续巨额亏损5.07亿新币(约合人民币24.83亿元),负债总额超过22亿元,曾经享誉全国的冰箱巨头新飞电器最终在2017年11月1日做出了停产重整的决定。

  • 河南省“质量诚信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2017年12月29日,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2017年“质量诚信建设”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河南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国家建筑装修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的相关领导,与来自家居卖场、家装公司、品牌代理商等200多位行业代表一起,共同就行业的质量诚信建设展开探讨。

  • 河南省下拨1.7亿冬春生活补助金

    昨日,我省南部和西南部下起了雪。雪还在路上时,关爱已先行,记者昨日从省民政厅获悉,我省采取提前下拨资金、保障物资、冬季救助等多项措施,确保百姓安然度冬。

  • 河南民办教育十大新闻人物揭晓

    1月3日,备受关注的2017河南民办教育十大新闻人物评选揭晓。据悉,河南民办教育十大新闻人物评选活动,由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主办,自2015年至今每年评选一届。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