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人物简介 > 正文

赵灿

2018年07月31日15:51  来源:映象网

5034

  赵灿,男,48岁,中共党员,主治医生,周口太昊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全省优秀基层医生获得者。他所在家庭医生团队被评为“全国优秀家庭医生团队”。

  他作为一名最基层的社区医生,带领团队白手起家,创办太昊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他创造性地推出一款家庭签约医生手机 APP 平台,居民可免费得到家庭签约医生服务,能随时浏览、查阅自己的健康信息,并可享受药品免费配送到家服务。

  他最放心不下的是那些因病在家的老年人。2017年,调研全市70多家养老机构后,老年病科正式运行。他在省内首家引进的价值近百万的污物处理系统及移动式洗澡床,破解了失能老人洗澡难题……每周四,他会雷打不动地给老人们体检、指导用药,进行心理疏导等,社区居民亲切称他为“健康管家”。

文章关键词:赵灿;团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家庭医生;太昊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爱心的哥引乘客赞叹

    有一天,赵灿在陇海路华山路拉了一位老先生,老人上车气呼呼地说,他83岁了,连拦了4辆车都没停下,司机都说是交接班时间。有一次打车时,马亭坐上了赵灿的车,下车时,赵灿要了马亭的联系方式,询问她的工作地点和下班时间。

  • 难忘的团队游戏

    早饭后,教官带我们玩一些小游戏,其中抓单和击掌最值得说。

  • 卓伟痛批汪峰宣传团队:馋口交加 逐利忘义

    风行工作室官方微博“全明星探”发文称,汪峰宣传团队所属公司大幕拉开文化传媒公司、北京明志时代传媒文化有限公司通过旗下app、微博等方式大肆污蔑卓伟和风行工作室,混淆视听,信口雌黄。先有汪峰起诉风行工作室侵权一事,又有风行工作室控诉汪峰造谣诽谤,个中缘由我们不得而知,只有擦亮眼睛,静待水落石出的一天。

  • 台当局行政团队1年半换掉一半高官

    据台湾《经济日报》报道,台当局“行政院长”江宜桦的团队上路一年半,“内阁首长”已换掉一半。近期,台行政团队换人速度加快,力道不亚于一次“内阁改组”,“阁员”请辞或因绯闻、学术丑闻、家庭因素,乃至“政治气爆”。

  • 团队不是人多,而是心齐!

    团队不是人多,而是心齐!

  • 科技厅:我省6人1团队入选国家创新人才推进计划

    4月18日,记者从省科技厅获悉,科技部日前公布了2013年国家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入选名单,我省共有2名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4名科技创新创业人才和1个重点领域创新团队入选。

  • 河南6人1团队入选国家创新人才推进计划 详细名单

    4月18日,记者从省科技厅获悉,科技部日前公布了2013年国家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入选名单,我省共有2名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4名科技创新创业人才和1个重点领域创新团队入选。

  • “奥迪未来城市”:角逐自动驾驶与车联网

    奥迪2010年设立了“奥迪未来城市大奖”,旨在鼓励人们在城市艺术、建筑设计和交通规划方面的创新探索。宝马一方面通过轮胎制动实现这个功能,另一方面可以利用激光雷达、超声波以及光学相机对路面的状况进行监控,从而调整转向。

  • 国家旅游局:中国在吉隆坡旅游团未乘坐失联航班

    全国旅游团队服务管理系统确认,马航飞机失联时我国有26个旅游团队535名游客在吉隆坡,其中14个团队从当地返回我国境内,他们均未乘坐MH370航班。

  • 中国首个女试飞工程师团队的“苦”与“乐”

    题:中国首个女试飞工程师团队的“苦”与“乐”上海徐汇区的中国商飞民用飞机试飞中心内,一身便装的李楠正在仿真操作平台上指导队友操控驾驶杆进行飞机爬升:“注意速度,你刚才‘失速’了。

  • 资源三号卫星研制团队

    一支优秀的团队必然有着统一的愿景、统一的价值观、统一的文化、统一的规则、统一的行动。如果说甘于奉献是资源三号研制团队生动的注脚,那么团结协作则是他们的品质。可以说,资源三号卫星的成功发射为我国打造了一颗高水准的立体测绘卫星,同时也为国家铸造了一支非常优秀的测绘卫星研制梯队。

  • 中国3个创新团队获2013年度国家科技进步奖

    (记者 孙自法)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超导托卡马克创新团队、清华大学辐射成像创新团队、解放军军事医学科学院蛋白质组学创新团队,1月10日在北京举行的2013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上,被授予国家科技进步奖框架下的创新团队奖。

  • 泛鑫结构模式揭秘

    8月28日,在泛鑫的办公室内,《第一财经日报》记者看到六七人的保监团队正在紧张忙碌地工作。入职一年,通过亲戚朋友的展业和朋友之间的转介绍,小王已经从“新人王”一跃成为了高级区域经理。

  • 勇士为招募魔兽添筹码 湖人名宿将加盟谈判团队

    北京时间7月1日,据《今日美国》的NBA专栏作家萨姆-阿米克的最新曝料,湖人名宿杰里-韦斯特已经加盟到勇士招募霍华德的团队之中,他将与球队老板乔-莱科布、总经理鲍勃-迈尔斯以及主帅马克-杰克逊一同参见明天与魔兽的会面。

  • 国乒包揽金牌再创辉煌

    伦敦奥运 团队至上 国乒包揽金牌再创辉煌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