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人物简介 > 正文

黄迁祥

2018年07月31日16:00  来源:映象网

5034

  黄迁祥,男,38岁,副主任医师,许昌市人民医院介入科主任,“许昌市最美医生”。

  黄迁祥每年只有两次的休假,2016年9月15日,他回老家探望老母亲,刚踏进家门就接到了医院电话,他告别母亲,匆匆返程。2017年9月22日,他因鼻部疾病接受手术治疗,术后第二天接到紧急会诊电话,挂电话后他迅速拔掉输液针,返回进行会诊,并为患者实施手术。2018年1月21日,在G840次列车上,一名女性需要紧急救援,听到求助广播后,他迅速赶到事发车厢进行救治。2018年2月9日早上6点手机响起,凌晨两点钟刚出手术室的黄迁祥,拖着疲惫的身躯火速赶往医院,这天恰好是他的生日。

  这样的例子不胜枚举,黄迁祥得到了患者及其家属、医院领导及同事们的一致好评,被大家戏称为任劳任怨的“老黄牛”。

文章关键词:会诊;患者;医生;医院领导;科主任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京豫名医郑州会诊,患者扎堆抢号

    2016年9月10日-11日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原郑大一附院专家齐聚河南省医药院附属医院,开展京豫专家联合会诊活动。

  • 郑州金水中医院将举办“京豫三甲专家团联合会诊活动”

    为全面缓解河南省精神疾病患者低就诊率及治疗不规范问题,2016年7月30日,“京豫三甲专家团联合会诊活动”在郑州正式启动。

  • 湖南女子迁移户口因一字之差变“黑户”17年

    从老家办的户口迁移证上的名字写错了一个字。

  • 湖南女子迁移户口因一字之差变"黑户"17年

    镇海澥浦镇湾塘村村民罗凤高终于和丈夫、女儿“团聚”在同一个居民户口簿上,总算熬完了17年“黑户”的日子。原来罗凤高所持有的户口迁移证上的名字是“罗凤娇”,而申请办理投靠户口时所提供的原户籍资料上的名字却是“罗凤高”,仅仅这一字之差,按照规定罗凤高无法在镇海落户。

  • 湖南女子迁移户口因一字之差变“黑户”17年

    镇海澥浦镇湾塘村村民罗凤高终于和丈夫、女儿“团聚”在同一个居民户口簿上,总算熬完了17年“黑户”的日子。原来罗凤高所持有的户口迁移证上的名字是“罗凤娇”,而申请办理投靠户口时所提供的原户籍资料上的名字却是“罗凤高”,仅仅这一字之差,按照规定罗凤高无法在镇海落户。

  • 淮滨县电业局:“会诊”城I线

    映象网讯 10月19日,淮滨县电业局20多名“医生”完成了10千伏城Ⅰ线的“会诊”任务,诊断出了该线路线损居高不下的原因,为杜绝电量“跑、冒、滴、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襄城县供电公司:“会诊”设备保电网安全运行

    映象网讯 9月1日,襄城县供电公司完成了110千伏马尧变电站1号主变压器的检修,为电网可靠供电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广东省确诊一例人感染H7N9病例 钟南山主持会诊

    广东省卫生厅8月10日通报,广东省确诊1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目前该患者已被转移至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呼吸疾病研究所接受治疗,呼研所已成立抢救治疗小组全力进行救治,钟南山院士亲自主持会诊。8月9日,广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报告患者的样本检测结果为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毒核酸阳性。

  • 名医空中会诊 骨癌面馆老板可能面临截肢

    1月29日中午12点,来自郑州市骨科医院、河南省人民医院、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河南省肿瘤医院等四家河南省内三甲公立医院的五名顶级专家,汇聚在河南电台信息广播《名医在线》节目,为在郑州市骨科医院病房里的李刚进行空中会诊。郑

  • 在郑州住院能享北京顶尖专家会诊

    昨日,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远程医学中心河南电力医院站点医院正式启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