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第二屏 > 正文

焦作举行粉丝节活动庆祝映象网上线5周年

2017年12月22日09:49  来源:映象网

5034

  

  12月22日是映象网上线5周年的日子,为了迎接这个美好时刻的到来,映象网焦作频道在焦作地区举办了粉丝节活动,共同祝贺映象网5周岁快乐。

  映象网焦作频道自2016年8月入驻焦作以来,按照总部的指示和精神,围绕焦作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和部署,以严谨的新闻态度去做报道,积极的传播焦作正能量,弘扬社会主旋律。其中“盲童和调音师的感人故事”、“城管为城市建设做贡献”、“大学生拾金不昧”、“师生齐施救晕倒学生”、“交警为游客热心寻物”等一系列宣扬社会正能量的稿件,纷纷得到搜狐、新浪、百度、腾讯、凤凰等新闻网站的转载,同时受邀参加焦作“一赛一节”等系列活动,为焦作的文明建设和城市建设出力发声。

  在此次粉丝节的活动中,首先是征集30名焦作网友和周年庆海报的合影。这30名网友粉丝来自各行各业,有交警、环卫工人、消防员、学生等,她们表示平时都会关注映象网,纷纷为映象网的新闻精神点赞。

  一位消防人员表示:“社会上的一些正能量需要网络媒体的宣传,映象网焦作频道作为网络媒体,能够非常迅速的扩散社会正能量,这是很重要的。”

  理工大一学生表示:“我会看映象网焦作频道的报道,很有深度,同时也在积极的传播一些富有能量的精神。”,

  当邀请到一位环卫工人的时候,环卫工人一听映象网,连笑道:“俺知道,俺知道,俺经常看,咱焦作的一些好人好事都在上面登着呢。”

  面对镜头,他们流露出最真诚的笑容。这笑容,也是对映象网最大的祝福。

  傍晚时分,焦作频道的工作人员和映象网的焦作粉丝们一起来到万达广场,万达广场已经成为一个城市的核心建筑,选在此处一是为了体现焦作的现代繁荣,二是希望映象网焦作频道能够像这座广场一样,成为这个城市具有代表性的媒体。最后粉丝们大喊口号:“因为你,不一样!”虽然只有短短的十几秒钟的视频,但满怀喜悦的心情和砥砺前行的决心却永久定格。也正因为有你,我们才能秉承信念,做一个合格的传媒人。

文章关键词:焦作;粉丝节;庆祝;映象网;5周年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焦作特警举行“新闻媒体进警营体验”活动

    2017年2月23日,焦作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举办了“新闻媒体进警营体验” 活动

  • 焦作市29个部门联合惩戒老赖 全省不多见

    “只要有顶头上司,就有人盯着你”。2月17日,焦作市召开解决“执行难”工作推进会,全市29个部门联动作战惩戒“老赖”,如此大的力度,在全省少见。

  • 焦作解决执行难使洪荒之力 29部门联手治“老赖”

    2月17日,焦作召开解决“执行难”工作推进会。会议贯彻了最高法院和省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的有关要求,安排部署了2017年全市执行工作,动员29个部门联手,以更强的决心、更大的力度、更硬的措施惩治“老赖”,确保完成“年底前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目标任务,为建设“四个焦作”创造良好环境。

  • 焦作捷豹车主看过来 你的座驾有可能会有安全隐患

    记者从焦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获悉,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近日就部分进口捷豹汽车存在安全隐患发布警示通告

  • 焦作市春节期间气温“大跳水” 雨雪天气来临

    记者昨日从市气象局了解到,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预计春节期间,焦作市冷空气活动频繁,气温较低,雨雪天气较多。该局提醒,相关部门要根据天气变化做好春运服务及防风、防火等相关工作;雨雪天气将导致道路湿滑结冰,能见度较低,市民驾车外出要注意交通安全;节日期间气温较低,要注意防寒保暖。

  • 市领导慰问困难企业和群众 送去关怀与温暖

    新春佳节临近,焦作市困难企业和困难职工、农村特困户、五保老人的生活如何,一直牵动着市领导的心。1月23日至24日,市领导分组到部分困难企业、农村敬老院、农村特困户家中走访慰问,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 市领导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

    春节将至,昨日上午,带着温暖的问候,市委书记王小平深入一线走访慰问广大干部职工,对他们坚守一线、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小平,市领导乔学达、宫松奇、魏超杰一同慰问。

  • 市领导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致以新春祝福

    春节将至,昨日上午,带着温暖的问候,市委书记王小平深入一线走访慰问广大干部职工,对他们坚守一线、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小平,市领导乔学达、宫松奇、魏超杰一同慰问。

  • 焦作沃根教育2017新春年会隆重举行

    2017年1月23日,焦作沃根教育2017新春年会在月季花园酒店隆重举行,来自沃根教育四个校区的员工们自编自导的各类节目展现了他们平日工作不同的一面。

  • 焦作评出2016年“十大优秀法官”

    1月23日,2016年焦作十大优秀法官颁奖仪式在焦作电视台一号演播厅举行。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