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们在乎,你心里的那道光

2017年07月03日15:15  来源:映象网

5034

  近日,可口可乐中国联合艺术家解勇,打造了一场神奇的装置艺术展。这次装置艺术展的创作以真实的新闻故事为原型,讲述了一个个平凡人,面对需要帮助的群体时所做出的不平凡的“在乎”的举动。可口可乐中国希望通过这种方式,用这些真实的故事,能让更多人感受到“在乎”的力量。

 

  此次装置的形式来源于中国灯笼,解勇老师用这种充满传统文化色彩的艺术形式,还原了主人公的故事。

 

  最神奇的是,这些装置里装了热感应触发器,当有人靠近的时候,装置就会像灯笼一样发光,靠近的人越多,装置就会越亮。而这一切,都源于在乎。在乎,让他们成为了光。其中,为灾区前线送去水和物资的志愿者,在希望小学支教的女教师,这些一直在践行“在乎”的主人公原型,都来自于可口可乐中国的可持续发展相关项目。

 

  在乎是一种心态、是一个行动,更是因此可以带来的改变。用在乎,拉近彼此距离,让爱发光。让我们用心点亮,让爱发光!

文章关键词:可口可乐;公益;艺术展 责编:黄琪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可口可乐在中国推高端瓶装水 一瓶卖64元

    越来越多国外品牌进入中国市场。目前,国产高端水市场份额不到15%。这当然也是促使可口可乐加入中国高端水领域的重要原因。

  • 可口可乐中国发布2014-2016可持续发展报告

    2017年3月29日,可口可乐中国发布了主题为《我们在乎》的2014-2016可持续发展报告,全方位分享了过去三年里,可口可乐中国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的最佳实践与宝贵经验,并邀请更多人一起加入可持续发展的生态链,让在乎多一点,美好多一点。

  • 河南企业给4.5万平厂房屋顶换“新装” 光伏发电一年节约400万度

    近日,漯河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完成了“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的成功并网,这部分绿色电能,不仅用于企业自身生产,富余部分还将并入国家电网。

  • 可口可乐在豫投资近亿元增加生产线 打造“智能工厂”

    随着郑州太古董事及总经理徐永刚按动“启动”按钮,郑州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郑州太古)新水线正式出水。

  • 跨界品牌老司机可口可乐 新春与你黏在一起

    2017年1月13日“春运大潮”正式开始,第一波主流人群就是学生,除了抢车票,挤候车厅,还有前奏就是挤公交,抢出租车去车站。为了让同学们更顺利的回家,可口可乐在郑州5所高校打造了爱心专列巴士,持续5天往返于车站和学校之间,助力按时抵达。“还有什么比回家更开心的吗?还有什么比,边喝可口可乐边看别人挤公交车更开心的吗?爱心巴士好赞,让我们的归家路无比快乐和暖心!” 河南轻工业大学大三耿嘉尉同学高兴的说着。

  • 三步走 “智”愈吃货的“选择困难”

    科学饮食管理法来治愈你的“选择困难”。就三步,保管你是吃得又过瘾又不影响健康,快来学习!

  • 20年,“超级英雄”成就了市场赢者

    20年前,太古入豫,开启了河南与国际饮料市场的初次接轨。凭借国际化的视野,同时集成英国太古和美国可口可乐两大世界500强企业的精髓,通过20年的深耕,郑州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提升了河南饮料行业的整体水准

  • 解锁里约奥运最in营销体验

    奥运会开赛之际,与一开幕就进入白热化的赛场一样,河南消费者从8月6日起就接连感受到了可口可乐持续不断的热情奥运体验。正如奥运广告片《此刻是金》,今夏,将视角扩展聚焦到了为梦想而拼搏的每个平凡人的“金”时刻。

  • 专访郑州太古当家人徐永刚:销售就像打仗

    1996年7月8日,郑州太古正式“出水”,可口可乐从此有了郑州造。20年来,集成了英国太古和美国可口可乐两大世界500强企业精髓,郑太团队不仅赢在生产销售,更形成了独特企业文化,对河南经济社会发展助益良多。

  • 可口可乐放手瓶装业务 不断"瘦身"减成本

    在业内人士看来,可口可乐对于瓶装业务的放手是该公司转嫁成本的手段,对于增长乏力的“巨无霸”可口可乐而言,成本缩减正当时。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