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区推荐图片 > 正文

专访郑州太古当家人徐永刚:销售就像打仗

2016年07月07日17:23  来源:映象网

5034

郑州太古当家人徐永刚

  记者赵黎昀文 白周峰摄影

  徐永刚,今年3月执掌郑太的“大家长”。作为企业灵魂,他有着职业经理人丰富的实战经验,也在管理中讲求销售理论的“金字塔”。积极创新、注重团队凝聚的他,将把20岁郑太引领向下一个“赢”的未来。

  初入河南 “大家长”已瞅出大商机

郑州太古当家人徐永刚

  见到徐永刚是个烈日高照的周末。郑州太古照例组织长年帮扶的希望小学学生到厂里参观。作为“家长”,他在活动开始前跟小朋友拍照留念,还做起了鬼脸。

  “这些孩子跟我女儿差不多大。我很能跟小朋友玩在一起。”

  知道日本动漫二次元,会唱TFboy的左手右手慢动作。虽然干的是职业经理人这样忙碌又刻板的工作,这位徐总却是个会在生活中发现工作乐趣的人。“儿子是90后,女儿是00后。工作之余,我经常和他们交流,了解时下年轻人在想什么。”他认为,公司产品主要消费者是年轻人,需要不断创新以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喜好。所以,时尚就是做“可乐人”的必要条件。

  虽然今年3月刚刚上任,可一连几月把河南九个销售大区跑下来,徐永刚笑称自己也能熟记整个河南地图了。

  “来这里最大的感受是,河南的确是个文化底蕴深厚的地方。”他跟记者交流了“豫”字的起源,玩了甲骨文十二生肖“字谜”,显得饶有兴致。“很遗憾,上次去河南博物院时还在整修,等恢复参观后一定要去好好欣赏。”

  一段时间以来在河南地毯式的寻访,让徐永刚印象深刻的不仅是河南文化,更有与其工作相关的行业发展特点。

  “河南南北差距非常大,这不仅体现在吃米吃面上,连饮料品牌的铺货也南北有别。”,一路走下来,他留意到了不少同业铺货的细节,例如在信阳热销的饮品,就是目前在南方销售火爆的新品,但这款产品在河南偏北地区就没有见到。从这些差异中,就能为企业后续营销找到机会点。

  他认为,河南最大的优势就是人口红利,而对于可乐这样的快消品来说,人口就是最大的机会点。尤其在当前中国城镇化推进的过程中,沿海打工者回乡潮加速,太古在河南也将有更大的商机。

文章关键词:可口可乐;徐永刚;郑州太古 责编:黄琪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步走 “智”愈吃货的“选择困难”

    科学饮食管理法来治愈你的“选择困难”。就三步,保管你是吃得又过瘾又不影响健康,快来学习!

  • 20年,“超级英雄”成就了市场赢者

    20年前,太古入豫,开启了河南与国际饮料市场的初次接轨。凭借国际化的视野,同时集成英国太古和美国可口可乐两大世界500强企业的精髓,通过20年的深耕,郑州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提升了河南饮料行业的整体水准

  • 解锁里约奥运最in营销体验

    奥运会开赛之际,与一开幕就进入白热化的赛场一样,河南消费者从8月6日起就接连感受到了可口可乐持续不断的热情奥运体验。正如奥运广告片《此刻是金》,今夏,将视角扩展聚焦到了为梦想而拼搏的每个平凡人的“金”时刻。

  • 可口可乐放手瓶装业务 不断"瘦身"减成本

    在业内人士看来,可口可乐对于瓶装业务的放手是该公司转嫁成本的手段,对于增长乏力的“巨无霸”可口可乐而言,成本缩减正当时。

  • 斯皮思签下可口可乐广告代言合同 具体金额不详

    北京时间1月14日,根据美联社报道,高尔夫世界第一乔丹-斯皮思已经与另外一家世界知名企业签约,成为其广告代言人。

  • 可口可乐

    目前,全球每天有17亿人次的消费者在畅饮可口可乐公司的产品,大约每秒钟售出19,400瓶饮料。目前为全球最大的饮料厂商。中国年轻人的聚会必备饮料之一

  • 可口可乐橙汁菌落总数超标遭退货

    可口可乐因为部分产品不合格而登上了国家质检总局的黑榜。日前,国家质检总局在其官网公布了2015年6月进境不合格食品、化妆品名单,其中可口可乐冷冻浓缩橙汁被检出菌落总数超标。

  • 可口可乐中国区最年轻总经理用言行诠释“我爱我家”

    7月25日,在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共同主办的“2015年全国企业文化年会”上,郑州/漯河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董事及总经理金忆获得了“全国企业文化突出贡献人物”奖项。

  • 可口可乐台词瓶携大鹏共享《煎饼侠》

    2015年7月20日下午,“可口可乐台词瓶万人观影”活动之《煎饼侠》在二七万达影城拉开了序幕,《煎饼侠》导演大鹏也收到了印有自己名字和电影台词“救命啊煎饼侠”的专属可口可乐台词瓶。可口可乐台词瓶,让分享更有戏。

  • 2500人拼出河南地图 面积占半个足球场

    7月10日下午,在郑东新区文化广场,郑州/漯河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全体员工2500人参与了挑战“链式交杯”的项目,最终拼成了3600㎡的河南地图。他们用这种方式庆祝每年一度的员工活动日。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