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首页精彩活动 > 正文

可口可乐中国发布2014-2016可持续发展报告

2017年03月31日17:22  来源:映象网

5034

  什么是可持续发展?可口可乐中国用实际行动给出了自己的思考与答案。2017年3月29日,可口可乐中国发布了主题为《我们在乎》的2014-2016可持续发展报告,全方位分享了过去三年里,可口可乐中国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的最佳实践与宝贵经验,并邀请更多人一起加入可持续发展的生态链,让在乎多一点,美好多一点。

  可口可乐中国携手合作伙伴发布2014-2016可持续发展报告(左起:可口可乐大中华及韩国区副总裁张华莹、壹基金秘书长李劲、创作型歌手王啸坤、可口可乐大中华及韩国区总裁冯广晟、世界自然基金会全球淡水项目高级官员Judy Takas、世界自然基金会中国淡水项目总监任文伟博士、可口可乐大中华及韩国区副总裁张建弢)

  这是可口可乐中国自2006年起发布的第六版可持续报告。报告以水资源保护、可持续农业、妇女帮扶计划、农村儿童安全饮水、灾后应急饮用水供应、工厂运营管理、可持续发展战略共七个社会视角的深度故事为重点,展示了可口可乐中国是如何从自身优势和社区需求出发,发现问题、探索方案、取得成效。

  可口可乐大中华及韩国区总裁冯广晟分享可口可乐可持续发展战略

  “作为全球最受欢迎和认可的企业之一,可口可乐公司一直致力于推动可持续发展,力求为消费者及产业链上所有的相关群体打造长期健康发展的社会和环境。”可口可乐大中华及韩国区总裁冯广晟表示:“我们在乎发展,更在乎可持续地发展。可口可乐坚持把可持续发展理念融入业务和运营中,并积极联动商业合作伙伴、地方政府、社会组织等各方智慧,在中国创新打造了20多项可持续发展项目。我们坚信,可持续发展需要凝聚大众的力量,每一个人都能从自己所在乎的小事做起,一起推动世界变得更美好。”

  “在乎”激发持续创新

  创新是可口可乐的DNA。在中国开展可持续发展项目时,可口可乐并没有按部就班,而是用“在乎”的态度,创新地走出一条结合自身商业优势与社区需求的特色之路。

  壹基金秘书长李劲分享与可口可乐可持续发展项目的合作故事

  获奖无数的“净水24小时”灾后应急救援机制,将可口可乐独有的运营模式应用在救灾工作中,利用遍布全国的分销网络,以最快的速度、最便捷的方式,将灾后最急需的瓶装饮用水第一时间送到有需要的人们手中。“可口可乐从社会需求出发,基于自身业务优势,将企业价值最大程度贡献于社会。壹基金秘书长李劲说:“‘净水24小时’是一种创新性的灾后应急救援机制。这样的机制正在逐渐被复制推广,更多领域的企业也加入到类似的灾害救援机制中。”

文章关键词:可口可乐;公益;我们在乎 责编:黄琪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企业给4.5万平厂房屋顶换“新装” 光伏发电一年节约400万度

    近日,漯河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完成了“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的成功并网,这部分绿色电能,不仅用于企业自身生产,富余部分还将并入国家电网。

  • 可口可乐在豫投资近亿元增加生产线 打造“智能工厂”

    随着郑州太古董事及总经理徐永刚按动“启动”按钮,郑州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郑州太古)新水线正式出水。

  • 跨界品牌老司机可口可乐 新春与你黏在一起

    2017年1月13日“春运大潮”正式开始,第一波主流人群就是学生,除了抢车票,挤候车厅,还有前奏就是挤公交,抢出租车去车站。为了让同学们更顺利的回家,可口可乐在郑州5所高校打造了爱心专列巴士,持续5天往返于车站和学校之间,助力按时抵达。“还有什么比回家更开心的吗?还有什么比,边喝可口可乐边看别人挤公交车更开心的吗?爱心巴士好赞,让我们的归家路无比快乐和暖心!” 河南轻工业大学大三耿嘉尉同学高兴的说着。

  • 三步走 “智”愈吃货的“选择困难”

    科学饮食管理法来治愈你的“选择困难”。就三步,保管你是吃得又过瘾又不影响健康,快来学习!

  • 20年,“超级英雄”成就了市场赢者

    20年前,太古入豫,开启了河南与国际饮料市场的初次接轨。凭借国际化的视野,同时集成英国太古和美国可口可乐两大世界500强企业的精髓,通过20年的深耕,郑州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提升了河南饮料行业的整体水准

  • 花费数百万英镑 可口可乐被曝操纵科研

    常喝碳酸饮料引发肥胖的观点一直以来是碳酸饮料企业的烦恼,可口可乐公司近年来也已尝到了该消费观念所带来的苦头。

  • 可口可乐“净水计划”让更多乡村孩子喝上安全饮用水

    9月22日,郑州、漯河太古可口可乐净水志愿者,走进周口郸城县汲水乡中心小学,为全校学生送来了净水设备,并对他们进行了安全用水卫生知识培训。

  • 可口可乐与百事碳酸饮料进军乳饮市场

    公司可口可乐公司斥巨资收购厦门粗粮王饮品科技有限公司进军植物蛋白饮料市场之后,另一家卖可乐的公司——百事公司最近也瞄上了中国快速发展的乳饮市场。

  • 可口可乐

    目前,全球每天有17亿人次的消费者在畅饮可口可乐公司的产品,大约每秒钟售出19,400瓶饮料。目前为全球最大的饮料厂商。中国年轻人的聚会必备饮料之一

  • 可口可乐橙汁菌落总数超标遭退货

    可口可乐因为部分产品不合格而登上了国家质检总局的黑榜。日前,国家质检总局在其官网公布了2015年6月进境不合格食品、化妆品名单,其中可口可乐冷冻浓缩橙汁被检出菌落总数超标。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