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首页精彩活动 > 正文

跨界品牌老司机可口可乐 新春与你黏在一起

2017年02月07日15:57  来源:映象网

5034

  每到农历新年,老百姓的生活离不开“回家,过年,相聚,团圆……”,追其背后真正的意义就是团圆相聚,每到此时,大家排除万难奔波回家,让是要与所爱的所想的人一起庆祝这个不可分割的情感纽带,就要黏在一起。”

  河南消费者这个春节就感受到了,可口可乐带来的持续不断的“过年就要黏在一起”多角度多形式的情感沟通。

  【爱心巴士,助你回家

  2017年1月13日“春运大潮”正式开始,第一波主流人群就是学生,除了抢车票,挤候车厅,还有前奏就是挤公交,抢出租车去车站。为了让同学们更顺利的回家,可口可乐在郑州5所高校打造了爱心专列巴士,持续5天往返于车站和学校之间,助力按时抵达。“还有什么比回家更开心的吗?还有什么比,边喝可口可乐边看别人挤公交车更开心的吗?爱心巴士好赞,让我们的归家路无比快乐和暖心!” 河南轻工业大学大三耿嘉尉同学高兴的说着。

  耿嘉尉同学开心的举着“可口可乐爱心巴士通行证”

  坐上爱心巴士,开心归家的同学们

  【新春民俗街,全家人的年

  悄然间“我可能过个了个假年”在朋友圈热传,过年就要有“年味”。在郑州最繁华的二七商圈,丹尼斯大卫城广场前,可口可乐携手丹尼斯共同打造了河南特色年俗街,有传统木板年画制作,写春联,剪窗花,捏糖人等。现场人头攒动,好不热闹。

  热热红火的民俗街现场

热热红火的民俗街现场

  尹奶奶一家五口更是开心的在年俗街前合影,并告诉小孙女:“红红火火的这才是春节,热热闹闹的这才是过年!”

  开心过大年的尹奶奶一家五口

文章关键词:可口可乐;可口可乐郑州;映象网公益活动 责编:黄琪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步走 “智”愈吃货的“选择困难”

    科学饮食管理法来治愈你的“选择困难”。就三步,保管你是吃得又过瘾又不影响健康,快来学习!

  • 20年,“超级英雄”成就了市场赢者

    20年前,太古入豫,开启了河南与国际饮料市场的初次接轨。凭借国际化的视野,同时集成英国太古和美国可口可乐两大世界500强企业的精髓,通过20年的深耕,郑州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提升了河南饮料行业的整体水准

  • 解锁里约奥运最in营销体验

    奥运会开赛之际,与一开幕就进入白热化的赛场一样,河南消费者从8月6日起就接连感受到了可口可乐持续不断的热情奥运体验。正如奥运广告片《此刻是金》,今夏,将视角扩展聚焦到了为梦想而拼搏的每个平凡人的“金”时刻。

  • 专访郑州太古当家人徐永刚:销售就像打仗

    1996年7月8日,郑州太古正式“出水”,可口可乐从此有了郑州造。20年来,集成了英国太古和美国可口可乐两大世界500强企业精髓,郑太团队不仅赢在生产销售,更形成了独特企业文化,对河南经济社会发展助益良多。

  • 可口可乐放手瓶装业务 不断"瘦身"减成本

    在业内人士看来,可口可乐对于瓶装业务的放手是该公司转嫁成本的手段,对于增长乏力的“巨无霸”可口可乐而言,成本缩减正当时。

  • 可口可乐

    目前,全球每天有17亿人次的消费者在畅饮可口可乐公司的产品,大约每秒钟售出19,400瓶饮料。目前为全球最大的饮料厂商。中国年轻人的聚会必备饮料之一

  • 可口可乐橙汁菌落总数超标遭退货

    可口可乐因为部分产品不合格而登上了国家质检总局的黑榜。日前,国家质检总局在其官网公布了2015年6月进境不合格食品、化妆品名单,其中可口可乐冷冻浓缩橙汁被检出菌落总数超标。

  • 可口可乐中国区最年轻总经理用言行诠释“我爱我家”

    7月25日,在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共同主办的“2015年全国企业文化年会”上,郑州/漯河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董事及总经理金忆获得了“全国企业文化突出贡献人物”奖项。

  • 可口可乐台词瓶携大鹏共享《煎饼侠》

    2015年7月20日下午,“可口可乐台词瓶万人观影”活动之《煎饼侠》在二七万达影城拉开了序幕,《煎饼侠》导演大鹏也收到了印有自己名字和电影台词“救命啊煎饼侠”的专属可口可乐台词瓶。可口可乐台词瓶,让分享更有戏。

  • 2500人拼出河南地图 面积占半个足球场

    7月10日下午,在郑东新区文化广场,郑州/漯河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全体员工2500人参与了挑战“链式交杯”的项目,最终拼成了3600㎡的河南地图。他们用这种方式庆祝每年一度的员工活动日。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