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首页精彩活动 > 正文

可口可乐在豫投资近亿元增加生产线 打造“智能工厂”

2017年02月28日12:52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2月27日,随着郑州太古董事及总经理徐永刚按动“启动”按钮,郑州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郑州太古)新水线正式出水。本次再投资,不仅彰显了可口可乐对中国及河南地区业务发展的信心,也预示着对河南瓶装水市场的运营加码。

  据映象网记者了解,这条水线采用最新的互联网数据采集系统,并实现设备全自动化运行,生产供应可口可乐旗下纯悦及冰露两大水品牌的瓶装水。

  Peter+Mills,张庆,欧建伟,徐永刚,惠正宏,王闽丹,张鑫,漯河厂长张彦强共同为新水线揭幕

  太古饮料供应链执行董事Peter+Mills,制造部总经理张庆,技术总监欧建伟,郑州太古可口可乐董事及总经理徐永刚,财务行政总监惠正宏,物流总监王闽丹,郑州厂长张鑫,漯河厂长张彦强等领导共同为新水线揭幕

 

  打造“智能工厂” 实现中国制造2025

  中国制造2025,是中国政府实施制造强国战略第一个十年的行动纲领。去年的4月6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会议通过了《装备制造业标准化和质量提升规划》,要求对接《中国制造2025》。

  新水线在建设之初,就以中国制造业2025愿景之“智能工厂”为大目标推进,并做到了“生产线自动化、信息管理可视化、过程管理大数据化”3大具体指标。

  徐永刚表示,从技术参数上看,这是世界上最先进的生产流水线之一。项目总投资9000万元,占地规模约1600平方米,年产能为15万吨,生产速度达48000瓶/时。

  “这其中采用了最新互联网技术的“自动化数据采集系统”,能实现生产线信息的实时收集和远程监控,员工无论在任何时间和区域,都知晓生产线的整体运转情况。”徐永刚表示,同时,全部生产过程也被实时储存,方便生产过程追溯。

  此外,映象网记者还了解到,新设备用能效更高的永磁电机替代了普通线圈电机,每年就可以节约14.18万度电,按大部分家庭平均每月使用300度电来说,此次节能相当于一个家庭39年的用电量。一度燃煤电会产生960g的二氧化碳排放,所以,年度可节约二氧化碳136吨的排放。

  27日下午13:18分,随着徐永刚按动“启动”按钮,新水线正式出水,今后将为河南省超过亿名消费者带来值得信任的高品质瓶装水产品。

  太古饮料供应链执行董事 Peter 对郑州太古可口可乐团队的高效赞不绝口

太古饮料供应链执行董事 Peter 对郑州太古可口可乐团队的高效赞不绝口

 

  “作为世界级工厂的供应链,我们做到了在非常短的时间内,把业务需求转化为生产线的投资出水。整个项目从费用审批到正式投产历时180天,土建及设备安装调试周期140天,项目总进度比预计提前了1.5个月,创下了同类生产线太古中国区之最。这其中最主要的因素,就是离不开郑州这支高效‘供应链’团队的集体智慧和默契配合” 太古饮料供应链执行董事Peter Mills 表示。

   “信任之选” 打造汽水、果汁、水三大支柱产业

  郑州太古可口可乐董事及总经理徐永刚接受采访说道:连续三年持续投资是对河南市场充满信心

  郑州太古可口可乐董事及总经理徐永刚接受采访说道:连续三年持续投资是对河南市场充满信心

  可口可乐的经典系列产品和传统销售渠道虽然都已深入人心,但随着社会的发展,消费者的口味、销售渠道购买需求也越来越多元。

  郑州太古从去年提出了“丰产品、增网络”的全新市场策略:新的品类,新的口味,新的包装,新的渠道,新的售卖机会点,都是未来长久发展的突破点。

  盘点2016年郑州太古在非酒精市场的表现,除汽水,果汁市场份额依然居河南首位外,纯悦及冰露瓶装水的市场表现更是可圈可点,市场份额增长率令人惊叹。这个趋势与公司“汽水,果汁,水”三大品类支柱的运营策略高度相符。

  徐永刚坦言,正如纯悦水的品牌定位“信任之选”,新水线的持续投资,不仅为未来的发展注入了强心剂,也为郑州太古带来了更高的运营目标,将持续生产高品质的产品供应市场,持续改善为客户提供值得信任的高品质服务、持续创新为消费者提供多品类多包装的多元化产品。

  “相信我们永无止境的创新和发展,能’赢‘得更为长久的业务发展,为河南本地经济发展做出贡献。”徐永刚充满信心地谈到。

  在豫深耕20年 市场份额排名首位 

  每小时生产48000瓶,每年生产量可供河南人1人4瓶

  每小时生产48000瓶,每年生产量可供河南人1人4瓶

  随着业务的不断发展和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多样化需求,郑州太古紧抓挑战和机遇,不断引进一流设备,更新工艺。

  从2015年就投资8600万,投建了当时最先进的吹-灌-旋一体汽水生产快线;2016年再投资1500多万,升级改造现有拉罐线为 “摩登罐”生产线,由之前单一的一种罐型升级为四种罐型;2017年再追加投资9000万,投建了这条国际领先水平新水线。

  从三年近2亿元的持续性投资中不难看出,可口可乐在河南市场稳健的业务表现,及对未来可持续发展的信心。

  作为可口可乐饮料(上海)有限公司在河南地区指定的生产和销售特许装瓶厂,郑州太古从1996年建厂,到如今深耕在豫20年,由1条生产线,扩大到如今的9条,由10几名员工发展到,如今全省拥有87个销售单位的2000多名员工。

  共获得可口可乐系统中国区装瓶厂大奖7次,是获得装瓶厂大奖数量最多的装瓶厂。在近两年整体饮料市场有所下滑的大环境下,依然牢牢占据着河南非酒精饮料市场份额的首位。

 
 
文章关键词:可口可乐;郑州太古可口可乐 责编:黄琪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跨界品牌老司机可口可乐 新春与你黏在一起

    2017年1月13日“春运大潮”正式开始,第一波主流人群就是学生,除了抢车票,挤候车厅,还有前奏就是挤公交,抢出租车去车站。为了让同学们更顺利的回家,可口可乐在郑州5所高校打造了爱心专列巴士,持续5天往返于车站和学校之间,助力按时抵达。“还有什么比回家更开心的吗?还有什么比,边喝可口可乐边看别人挤公交车更开心的吗?爱心巴士好赞,让我们的归家路无比快乐和暖心!” 河南轻工业大学大三耿嘉尉同学高兴的说着。

  • 三步走 “智”愈吃货的“选择困难”

    科学饮食管理法来治愈你的“选择困难”。就三步,保管你是吃得又过瘾又不影响健康,快来学习!

  • 20年,“超级英雄”成就了市场赢者

    20年前,太古入豫,开启了河南与国际饮料市场的初次接轨。凭借国际化的视野,同时集成英国太古和美国可口可乐两大世界500强企业的精髓,通过20年的深耕,郑州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提升了河南饮料行业的整体水准

  • 解锁里约奥运最in营销体验

    奥运会开赛之际,与一开幕就进入白热化的赛场一样,河南消费者从8月6日起就接连感受到了可口可乐持续不断的热情奥运体验。正如奥运广告片《此刻是金》,今夏,将视角扩展聚焦到了为梦想而拼搏的每个平凡人的“金”时刻。

  • 专访郑州太古当家人徐永刚:销售就像打仗

    1996年7月8日,郑州太古正式“出水”,可口可乐从此有了郑州造。20年来,集成了英国太古和美国可口可乐两大世界500强企业精髓,郑太团队不仅赢在生产销售,更形成了独特企业文化,对河南经济社会发展助益良多。

  • 可口可乐与百事碳酸饮料进军乳饮市场

    公司可口可乐公司斥巨资收购厦门粗粮王饮品科技有限公司进军植物蛋白饮料市场之后,另一家卖可乐的公司——百事公司最近也瞄上了中国快速发展的乳饮市场。

  • 可口可乐

    目前,全球每天有17亿人次的消费者在畅饮可口可乐公司的产品,大约每秒钟售出19,400瓶饮料。目前为全球最大的饮料厂商。中国年轻人的聚会必备饮料之一

  • 可口可乐橙汁菌落总数超标遭退货

    可口可乐因为部分产品不合格而登上了国家质检总局的黑榜。日前,国家质检总局在其官网公布了2015年6月进境不合格食品、化妆品名单,其中可口可乐冷冻浓缩橙汁被检出菌落总数超标。

  • 可口可乐中国区最年轻总经理用言行诠释“我爱我家”

    7月25日,在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共同主办的“2015年全国企业文化年会”上,郑州/漯河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董事及总经理金忆获得了“全国企业文化突出贡献人物”奖项。

  • 可口可乐台词瓶携大鹏共享《煎饼侠》

    2015年7月20日下午,“可口可乐台词瓶万人观影”活动之《煎饼侠》在二七万达影城拉开了序幕,《煎饼侠》导演大鹏也收到了印有自己名字和电影台词“救命啊煎饼侠”的专属可口可乐台词瓶。可口可乐台词瓶,让分享更有戏。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