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郑州太古可口可乐荣获“中国轻工业成长能力百强企业”

2017年07月05日14:46  来源:映象网

5034

  2017年6月,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主办的“智慧轻工”高峰论坛暨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颁奖盛典在北京召开,郑州太古可口可乐作为可口可乐中国系统唯一 一家、全国饮料行业获奖的三家企业之一,荣登“中国轻工业成长能力百强企业”榜单。

  郑州太古可口可乐“中国轻工业成长能力百强企业”荣誉证书

  郑州太古可口可乐“中国轻工业成长能力百强企业”荣誉证书

  

  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颁奖盛典是中国轻工业联合会重要的年度活动,得到国家发改委、国资委、工信部、商务部、国家统计局等相关部委支持,具有极高权威性和广泛影响力。作为第六届中国轻工业企业家高峰论坛暨轻工百强企业颁奖盛典,大会已发展成中国轻工行业的卓著品牌论坛,是引领行业发展的顶级思想盛宴。

  本届“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奖项的评比,最终是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对申报企业在2016年度的营业收入、利润总额、营业收入利润率、税收占利税比重、电子商务收入、研发投入及营业收入增速7项指标综合评分,按统一标准体系进行评价。

  

  “智慧轻工”高峰论坛暨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颁奖在北京中国职工之家隆重召开

  

  近年来,受下行经济大环境的影响,整个食品行业普遍低位运行,郑州太古可口可乐却反其道而行之,不仅在营业收入、利润总额、利税总额三项指标上表现突出,更是三年来进行了近2亿元的持续性投资。郑州太古可口可乐的稳健发展,也正好与本届“智慧轻工”高峰论坛的“推动两化融合、建设智慧轻工”主题不谋而合,不断推动企业打造“智慧制造、智慧产品、智慧运营、智慧生活”。

  结合实际发展和愿景,郑州太古可口可乐坚持做正确的事,分别从“保障企业核心竞争力,构建世界级安全文化”、“坚守企业生命之本,启动世界级质量文化”、“持续推进管理改善,推行WCO世界级运作”、“响应国家“互联网+”号召,打造世界级智慧物流”、“提升团队凝聚力,建立特色前线文化”五大方面持续努力打造世界级工厂,不断提升创新发展能力,为我国轻工强国建设做出更多的贡献。

文章关键词:可口可乐;郑州太古;百强企业 责编:黄琪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我们在乎,你心里的那道光

    近日,可口可乐中国联合艺术家解勇,打造了一场神奇的装置艺术展。这次装置艺术展的创作以真实的新闻故事为原型,讲述了一个个平凡人,面对需要帮助的群体时所做出的不平凡的“在乎”的举动。可口可乐中国希望通过这种方式,用这些真实的故事,能让更多人感受到“在乎”的力量。

  • 可口可乐正在将“无糖”新配方推广到更多地区

    不管是百事的轻怡可乐,还是可口可乐的零度可乐,这些低糖可乐都曾被一部分人吐槽过口感糟糕。现在,可口可乐要在更多地区卖无糖可乐了,说是口感和经典可乐一样。

  • 可口可乐正将“无糖”配方推广到更多地区

    不管是百事的轻怡可乐,还是可口可乐的零度可乐,这些低糖可乐都曾被一部分人吐槽过口感糟糕。现在,可口可乐要在更多地区卖无糖可乐了,说是口感和经典可乐一样。

  • 让可持续发展“多一点在乎,多一点潮范儿”

    可口可乐中国近期发布了主题为《我们在乎》的第六版可持续发展报告,全方位分享了2014~2016三年里,在相关领域的最佳实践与宝贵经验。

  • 食品有“添加”就不安全吗

    异国的特色干果、色泽诱人的蛋糕甜点、口味丰富的各色饮品……这些诱人的美食都少不了食品添加剂的“功劳”。

  • 可口可乐在中国推高端瓶装水 一瓶卖64元

    越来越多国外品牌进入中国市场。目前,国产高端水市场份额不到15%。这当然也是促使可口可乐加入中国高端水领域的重要原因。

  • 可口可乐中国发布2014-2016可持续发展报告

    2017年3月29日,可口可乐中国发布了主题为《我们在乎》的2014-2016可持续发展报告,全方位分享了过去三年里,可口可乐中国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的最佳实践与宝贵经验,并邀请更多人一起加入可持续发展的生态链,让在乎多一点,美好多一点。

  • 河南企业给4.5万平厂房屋顶换“新装” 光伏发电一年节约400万度

    近日,漯河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完成了“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的成功并网,这部分绿色电能,不仅用于企业自身生产,富余部分还将并入国家电网。

  • 可口可乐在豫投资近亿元增加生产线 打造“智能工厂”

    随着郑州太古董事及总经理徐永刚按动“启动”按钮,郑州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郑州太古)新水线正式出水。

  • 跨界品牌老司机可口可乐 新春与你黏在一起

    2017年1月13日“春运大潮”正式开始,第一波主流人群就是学生,除了抢车票,挤候车厅,还有前奏就是挤公交,抢出租车去车站。为了让同学们更顺利的回家,可口可乐在郑州5所高校打造了爱心专列巴士,持续5天往返于车站和学校之间,助力按时抵达。“还有什么比回家更开心的吗?还有什么比,边喝可口可乐边看别人挤公交车更开心的吗?爱心巴士好赞,让我们的归家路无比快乐和暖心!” 河南轻工业大学大三耿嘉尉同学高兴的说着。

  • 三步走 “智”愈吃货的“选择困难”

    科学饮食管理法来治愈你的“选择困难”。就三步,保管你是吃得又过瘾又不影响健康,快来学习!

  • 20年,“超级英雄”成就了市场赢者

    20年前,太古入豫,开启了河南与国际饮料市场的初次接轨。凭借国际化的视野,同时集成英国太古和美国可口可乐两大世界500强企业的精髓,通过20年的深耕,郑州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提升了河南饮料行业的整体水准

  • 解锁里约奥运最in营销体验

    奥运会开赛之际,与一开幕就进入白热化的赛场一样,河南消费者从8月6日起就接连感受到了可口可乐持续不断的热情奥运体验。正如奥运广告片《此刻是金》,今夏,将视角扩展聚焦到了为梦想而拼搏的每个平凡人的“金”时刻。

  • 专访郑州太古当家人徐永刚:销售就像打仗

    1996年7月8日,郑州太古正式“出水”,可口可乐从此有了郑州造。20年来,集成了英国太古和美国可口可乐两大世界500强企业精髓,郑太团队不仅赢在生产销售,更形成了独特企业文化,对河南经济社会发展助益良多。

  • 可口可乐放手瓶装业务 不断"瘦身"减成本

    在业内人士看来,可口可乐对于瓶装业务的放手是该公司转嫁成本的手段,对于增长乏力的“巨无霸”可口可乐而言,成本缩减正当时。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