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加冕之战 巅峰对决!“鑫苑杯”梦想星主播全国总决赛圆满结束!

2017年12月29日14:04  来源:映象网

5034

  12月28日下午,“鑫苑杯”梦想星主播全国总决赛如期举行。王者对决,火花四溅,选手之间的终极较量刚刚落下帷幕。  

  西安、成都、南京、郑州四大赛区2000多名参赛选手经过激烈角逐,共有十四位选手脱颖而出,为了总决赛,他们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封闭式训练。

  强大的评委阵容

  

  于同云:河南省话剧院国家一级演员

  强海峰:河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原副院长,河南省戏剧影视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 员、秘书长

  钟 倩:河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系主任

  姚丽勤:郑州电视台主持人管理部主任

  万江莉:郑州电视台主持人管理部副主任

  决赛采用评分制的方式,共设四个考核环节:

  第一个环节——梦想星主播,本环节为模拟主持环节,主要考察选手对节目的编排设计以及节目把控能力。第二个环节——观点交锋,本环节考察选手的即兴评述能力、逻辑思维能力。

  第三个环节——特别对话,本环节主要考察选手的采访应变能力以及逻辑思维能力,要求选手能够激发嘉宾的访谈欲望,并且把嘉宾的特点展现给观众和评委。第四轮—正在直播,本环节主要考察选手对直播现场突发状况的应急、处理能力。

  经过前三轮的激烈角逐,三位选手最终进入第四轮冠、亚、季军的争夺。

  冠军:13号选手郭凯

  

  亚军:12号选手毛蓓蕾

  季军:1号选手陈仙路子

  

  另外本次大赛还设置了三个单项奖,网络最佳人气奖:6号选手曹珺琳,最佳上镜奖:14号选手王宇珠,最具潜力奖:景甡。

  

  复赛时的精彩对决,决赛时的万众瞩目,他们所收获的不仅仅是梦想星主播的荣耀,还有专业的指导、珍贵的友谊,无论前路是否平坦,愿你们披荆斩棘、一往无前!

文章关键词: 责编:刘天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