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资讯 > 正文

太平人寿2017全国客服节邀您携家带口来玩喽!

2017年07月03日11:00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7月1日,太平人寿2017年全国客户服务节以“太平与您同行”为主题霸屏来袭。本届客服节开幕式主会场设在四川,并与河北、黑龙江、苏州、广西共五大核心区域联动共振。太平人寿旗下四大客服精品活动品牌——“太平家文化”、“太平手拉手公益”、“太平名家之约”、“太平绿树空间”——将持续发挥品牌号召力。届时,消费者可以携家带口“认准牌子”参加活动。

  太平人寿2017年全国客户服务节围绕四大客服精品活动品牌,在统一开幕式的基础上,开展2类经典活动和2类巡演。

  据了解,本次太平人寿全国客服节的“重头戏”将以2类经典活动即全国少儿口语表达能力展演大赛和交通安全体验课公益活动为主线,依托“太平家文化”及“太平手拉手公益”两大品牌,于6月至9月间在全国范围开展活动。

  今年全国少儿口语表达能力展演大赛的主题是“少年中国说·太平演说家”。希冀通过“少年诵与说”(诵读)和“少年论与说”(演讲)环节,提升青少年的口语表达能力,弘扬中国传统文化,领悟语言艺术的精髓。

  据悉,太平人寿将与中国新闻文化促进会语言文化传播专业委员会、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携手,于全国范围内遴选88名10至16岁的“未来语言艺术家”赴北京参加总决赛。总决赛评审团堪称阵容豪华,如虹云、海霞、黎江等语言艺术家均在决赛评委名单之中。决赛获胜者除有机会获得“名嘴讲师”面对面的点拨以外,还将有机会获得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红色教育基地授予的“语言交流大使”称号,以及《中国少年报》《知心姐姐》小记者称号。

  太平人寿2017年全国客户服务节期间的另一重头戏便是“太平手拉手公益·暖心”之交通安全体验课公益活动。今年的体验课将在“太平手拉手公益”品牌长效关爱计划的名义下开展,让一只只装满交通安全教具的“交通魔法箱”飞进太平百所爱心学校、飞进留守儿童学校……提升孩子们“知危险,会避险”的能力,为他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活动将联合当地交管部门、学校、志愿者等机构与个人,利用社区、学校、企业等场所“响铃开课”。活动结束后,太平人寿还将与有关单位一起向支持“交通安全体验课”的社会爱心人士颁发“爱心证书”,并同步参与全国“交通安全明星讲师”和“萌娃说交通”优秀萌娃的评选活动。

  据了解,该活动由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团中央少年部指导,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携手太平人寿等多家单位联合开展,旨在通过“太平手拉手公益”的品牌号召力,与社会拥趸一道,将太平爱心公益事业持续下去,帮助更多的少年儿童及家庭提高交通安全意识,提升交通安全文明行为。

  太平人寿还将在客服节期间开展2类巡演即“名家之约·智慧连城”和“太平家文化·绽放”暨全国大型巡讲、巡演活动。其中,“名家之约·智慧连城”将在34个城市,奉上包括姚景源、马光远、刘彦斌等主讲人在内的上百场名家讲坛活动;“太平家文化·绽放”共设18城巡演“站点”,演出的节目均结合当地民俗风情规划设置,希望通过一台台群众喜闻乐见的演出,把太平客户服务文化的“顺风车”开至全国各地。

  2017年,是太平人寿在国内复业的第16个年头,也是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成立88周年。在集团精品战略的指导下,太平人寿客户服务业务着重打造精品服务活动品牌,旗下四大客户服务活动品牌已全部完成商标注册申请,并计划在2017年底全部加注R字标识。此举开创了保险业增值服务市场的商标化运作先河,使太平人寿品牌辨识度更高、消费者归属感更强,更有利于为广大太平人寿客户提供优质、精品、丰富的关怀类增值服务。(陈艺林)

文章关键词:太平人寿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太平人寿成功举办“名家之约”讲座

    2017年5月8日,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举办的“名家之约 智慧连城-亲子教育”讲座在郑州天鹅城国际饭店隆重举行。为了回馈广大客户,本场讲座太平人寿力邀中国青少年心理化教育中心和中国青年网首席心理教育专家、家庭教育专家、中小学生心理健康辅导专家赵淑敏来到现场,为中原客户带来专题讲座,吸引大量关注孩子成长、重视家庭教育的客户群体参与。

  • 太平人寿:两名代理人第一位理赔客户竟是自己的孩子!

    2017年伊始,青岛妇女儿童医院血液儿科连续收治了两名身患急性白血病的孩子,并安排他们入住同一病房的相邻床位。那日,两名患儿的父母在病房中攀谈,顿时五味陈杂,感叹着无巧不成书。

  • 四次面访终得续保 太平人寿百万理赔延续身后责任

    4月28日,太平人寿河南濮阳客户国女士的家属获得理赔款100万元,专场来到太平人寿濮阳中支表示感谢,哽咽地讲述了国女士那场意外车祸。

  • 太平人寿:缴费低也享VIP客户待遇

    河南太平人寿力求对每一个客户的服务做到尽善尽美,这一服务理念一直延伸到县级机构。近日,禹州营销服务部服务专员陈召静全心全意服务客户的故事传出美名。

  • 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多位员工获“2016年度诚信明星”称号

    2016年,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个险代理人、银保理财经理在年度“诚信明星”竞赛活动中,有29位个险代理人、4位银保理财经理表现突出,脱颖而出,荣获“2016年度诚信明星”称号。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