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资讯 > 正文

太平人寿再中标广西防城港市城乡居民大病保险项目

2017年12月11日16:11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近日,太平人寿继2014年首次中标广西防城港市“城乡居民大病保险项目”后再次成功中标,它意味着太平人寿将在党的十九大“完善统一的城乡居民基本大病保险制度”号召下,坚持广西社保商办的“大扶贫”格局,落实国家精准扶贫政策要求,继续为该市约82万居民提供大病保险保障服务。

  城乡居民大病保险,是基本医疗保障制度的拓展和延伸。太平人寿大病保险项目自2014年落地防城港市后,不仅在一定程度上减轻了当地百姓医疗费用负担,而且从根本上实现了“让群众能治大病,敢治大病”的区域性保障目标。

  四年来,太平人寿在大病保险项目开展中,组建了专业的理赔服务团队,搭建了完善的“一站式”服务网络,积累了丰富的经营管理经验。2016年,太平人寿与防城港市卫计委达成合作协议,全面推动“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城乡居民大病方案”的落地实施,将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报销比例上调至90%,从根本上“治疗了”贫困家庭“病来如山倒”的现实问题。截至2016年末,太平人寿在防城港市的三年累计赔付金额约为7543.7万元,理赔人次近2万人,给群众留下了口碑高、态度好、业务高效的深刻印象。

  太平人寿将恪守“保险业姓保”的治业宗旨,在广西扶贫开发的事业上,深化与当地各级政府的合作力度与广度,进一步创新完善服务体系、强化风险管控,充分发挥商业保险的补充性优势,辅助解决区域性整体贫困,做到脱真贫、真脱贫,将城乡居民大病保险工作办成惠民、便民、利民的民心工程。

文章关键词:太平人寿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太平人寿“高端财富论坛”授人以渔引爆郑州-映象网

    11月12日,由太平人寿、国际公益学院联合主办的2017“智慧连城 思享会”高端论坛引爆郑州站。

  • 太平人寿登封营销部送服务下乡

    近日,太平人寿登封营销服务部特开展“量子检测下乡行”活动,深入乡镇基层,为那里的群众带去先进的保险理念和免费的身体检查,活动受到了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

  • 太平人寿推出“卓越至尊”终身年金保险

    值中国太平成立88周年之际,作为集团战略发展主要力量的太平人寿日前宣布,将推出一款新产品“太平卓越至尊终身年金保险(分红型)”。

  • 太平人寿“大手笔”推动知识分享

    继2016年与国内著名商学院合作推出“智慧连城·思享会”顶级论坛广受客户好评后,太平人寿分享知识,授人以渔的探索再出“大手笔”,2017年度的“思享会”活动全面升级,汇聚50多位国内外不同领域的专家,覆盖15个大中城市,为数万客户带去新知与卓见。

  • 太平人寿郑州中支推出高端客户回馈日活动

    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日前,太平人寿与第三方体检医疗机构美年大健康合作,推出高端客户回馈日活动。活动专门以服务老客户为主题,邀约高端客户参加活动,向老客户介绍太平人寿优质的服务项目。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