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资讯 > 正文

太平人寿“大手笔”推动知识分享 2017年度顶级“思享会”引燃15城

2017年10月27日09:3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时至今日,保险行业的竞争已远远超越产品范畴,为客户提供更具价值的增值服务正日益成为比拼焦点。继2016年与国内著名商学院合作推出“智慧连城·思享会”顶级论坛广受客户好评后,太平人寿分享知识,授人以渔的探索再出“大手笔”,2017年度的“思享会”活动全面升级,汇聚50多位国内外不同领域的专家,覆盖15个大中城市,为数万客户带去新知与卓见。

  据太平人寿相关负责人介绍,提供稀缺学习机会,一直是太平人寿增值服务中的重要项目,秉持打造“精品”的理念,太平人寿不遗余力开拓顶尖资源,持续提高服务品质。

  相比2016年,太平人寿2017年“思享会”的广度和深度都有进一步提升,无论是从演讲嘉宾的数量、涉及领域,还是分享主题的深入、多面和前沿性上来看,都属于太平人寿为客户提供的增值服务中规模盛大、品质卓越的顶级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讲嘉宾汇集了《硅谷百年史》作者皮埃罗·斯加鲁菲,前微软(中国)公共事业部战略合作总监刘润,国际公益学院院长王振耀,社科院美国研究所前所长、博士生导师资中筠,辩坛名人黄执中等50多位来自各个领域的“最强大脑”,他们将共同为太平人寿的客户带去涉及宏观经济、资产配置、创新思维、人工智能、互联网战略、财富传承等多方位的深度分享。本次活动将分别在北京、成都、青岛、哈尔滨、济南、南京、郑州等15个大中城市举行,预计将有数万名太平人寿客户在活动中受益。

  据悉,太平人寿2017年“思享会”的首场活动将于10月28日在北京举行,聚焦财富的家族传承问题。由王振耀深入解读善经济时代的财富使命,资中筠分享美国财富的向善历程对中国财富家族的启示,武汉当代集团董事长、阿拉善SEE生态协会第一副会长艾路明则会从企业家的角度介绍自身对于善经济时代企业家精神的理解。此外,华民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卢德之、老牛基金会秘书长雷永胜、企业家、慈善家、国际公益学院善财领袖GPL学员董方军、大成企业研究院副院长陈永杰等嘉宾,及太平人寿的VIP客户,也将在圆桌论坛中围绕“慈善助力家族传承”进行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文章关键词:太平人寿;知识分享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太平人寿郑州中支推出高端客户回馈日活动

    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日前,太平人寿与第三方体检医疗机构美年大健康合作,推出高端客户回馈日活动。活动专门以服务老客户为主题,邀约高端客户参加活动,向老客户介绍太平人寿优质的服务项目。

  • 太平人寿开封中支举办喜迎中秋客户答谢会

    近日,为答谢客户对太平人寿的支持和厚爱,太平人寿开封中心支公司邀请忠诚客户举办一系列别开生面、热闹非凡的联谊答谢会。

  • 独子病逝 老人买太平人寿保险让自己老有所依

    据太平人寿介绍,吴女士在新都支公司开业期间就成为了公司客户,于2003年6月为儿子购买了太平无忧长期健康保险(分红型)及太平真爱附加健康保险。

  • 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联合多家单位推出“交通安全开学第一课”

    为进一步提高中小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涉及青少年的交通事故,开学季到来之时,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联合郑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组织交警、太平人寿服务团队进入校园,开展交通安全“开学第一课”活动。

  • 玩转太平理赔 1分钟快速到账

    9月5日上午9:00,投保人杨女士为其女儿来来到太平人寿濮阳中支柜面申请理赔,经工作人员审核,该案件材料齐全,责任明确,符合公司免审核条件。随即,工作人员便通过免审核系统为客户申请理赔。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