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资讯 > 正文

太平人寿“高端财富论坛”授人以渔引爆郑州-映象网

2017年11月13日10:54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11月12日,由太平人寿、国际公益学院联合主办的2017“智慧连城 思享会”高端论坛引爆郑州站。

  此次论坛特邀中国社科院世界社保研究中心主任郑秉文和中伦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周亚成,围绕十九大政策机遇、社会保障、财富税务筹划等议题,深度解读新形势下财富保障和传承的机遇与挑战。此论坛还力邀国际公益学院多位金融大咖及知名学者,为与会嘉宾带来资产配置与风险管控财富专题,并结合圆桌讨论环节,进行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共同探讨财富永续之道。河南太平人寿500多名VIP客户相聚黄河迎宾馆,聆听专家学者声音,探讨财富管理学问。

  会议开始,国际公益学院副院长贾晶围绕“财富管理”的主题在致辞中分享了三个观点。第一,在改革开放中创造了巨额财富的人们,需要重新思考财富的传承与人生观。第二,希望企业家们能够用创新的思维来重新考虑自身企业以及财富如何风险管控、传承和继承。第三,当今人们在积累了财富后,应该考虑财富下一步的走向,是否应该跟中国经济热点乃至世界经济的关注点结合。

  河南太平人寿业务总监王东致辞称,太平人寿拥有88年品牌历史,截止2016年,累计向客户支付赔款和生存金总额超过560亿,充分发挥了保险“社会稳定器”和“经济助推器”职能。王东表示,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将继续着力“打造最具特色和潜力的精品保险公司”,积极探索,通过打造卓越的客户服务体验,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

  王东介绍说,时至今日,保险业的竞争已远远超越产品范畴,为客户提供更具价值的增值服务正日益成为比拼焦点。向客户提供稀缺学习机会,一直是公司重要增值服务项目,秉持打造“精品”的理念,太平人寿始终不遗余力开拓顶尖资源,持续提高服务品质。

  据悉,这是太平人寿继2016年与国内著名商学院合作推出“智慧连城 思享会”顶级论坛之后,以授人以渔的探索再出“大手笔”,此次“思享会”活动全面升级,汇聚50多位国内外不同领域的专家,覆盖15个大中城市,为数万客户带去新知与卓见。(赵康平)

文章关键词:太平人寿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太平人寿登封营销部送服务下乡

    近日,太平人寿登封营销服务部特开展“量子检测下乡行”活动,深入乡镇基层,为那里的群众带去先进的保险理念和免费的身体检查,活动受到了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

  • 太平人寿推出“卓越至尊”终身年金保险

    值中国太平成立88周年之际,作为集团战略发展主要力量的太平人寿日前宣布,将推出一款新产品“太平卓越至尊终身年金保险(分红型)”。

  • 太平人寿“大手笔”推动知识分享

    继2016年与国内著名商学院合作推出“智慧连城·思享会”顶级论坛广受客户好评后,太平人寿分享知识,授人以渔的探索再出“大手笔”,2017年度的“思享会”活动全面升级,汇聚50多位国内外不同领域的专家,覆盖15个大中城市,为数万客户带去新知与卓见。

  • 太平人寿郑州中支推出高端客户回馈日活动

    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日前,太平人寿与第三方体检医疗机构美年大健康合作,推出高端客户回馈日活动。活动专门以服务老客户为主题,邀约高端客户参加活动,向老客户介绍太平人寿优质的服务项目。

  • 太平人寿开封中支举办喜迎中秋客户答谢会

    近日,为答谢客户对太平人寿的支持和厚爱,太平人寿开封中心支公司邀请忠诚客户举办一系列别开生面、热闹非凡的联谊答谢会。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