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资讯 > 正文

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联合多家单位推出“交通安全开学第一课”

2017年09月11日10:48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进一步提高中小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涉及青少年的交通事故,开学季到来之时,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联合郑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组织交警、太平人寿服务团队进入校园,开展交通安全“开学第一课”活动,迅速在各中小学校、幼儿园校掀起了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的高潮。切实提高广大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从小培养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良好习惯。

活动现场

  9月7日下午,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联合郑州公安局交警支队,来到河南省公安厅幼儿园,用游戏的方式,为孩子们带来了交通安全体验课,让孩子们在玩耍中学习交通安全知识,提高自我保护意识。

  通过“开学第一课”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同学们深入了解到交通安全知识,在“小手拉大手”活动中,指导家长和教师履行监护职责,防范交通安全风险,努力达到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宣传效果,进而提高大家的守法意识,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新学期交通安全“开学第一课”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郑州中支苏利勇高级经理接受郑州电视台采访

文章关键词:太平人寿;交通安全;开学第一课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太平人寿郑州中支暑期客户体验获点赞

    7月13日,太平人寿郑州中心支公司为客户精心组织了一场伏羲山大峡谷户外游玩活动,旨在更好地提升客户体验,宣传保险理念,呼吁大家关注健康,提高保险意识。

  • 太平人寿“7.8”花式宣传为行业发声:重参与、强体验、接地气

    今年“7.8”的主题是“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在此主题下,太平人寿再次举全系统之力为行业发声,聚焦保险的社会责任和服务功用进行宣传,积极投入,花样百出,希冀通过更具参与性、体验性和接地气的宣传方式,让大众更真切地体会到保险的核心价值和功用。

  • 太平人寿“少年中国说”演讲赛河南赛区全省启动

    进入7月一来,太平人寿2017年“少年中国说 太平演说家” 全国少儿口语表达能力展演大赛河南分赛区在全省18个地市的分支机构同步启动,演绎着一幕幕精彩纷呈海选活动的同时,“7.8保险公众宣传”同步进行,为中原客户带去了丰盛的保险文化。

  • 驻马店太平人寿7.8宣传添彩“保险大讲堂”

    近日,驻马店太平人寿组织代理人参加市保险协会的“2017年中国保险营销大讲堂”讲座活动;此次活动是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最美营销员巡讲活动的第三站。

  • “7.8宣传日”期间许昌太平人寿精品服务最高理赔结案

    7月3日,许昌太平人寿客户王某获赔40万元保险金,这是该公司自开业十年来最高金额的理赔案。由于客户所患疾病需要长期的规律性透析治疗,40万的保险金无异于雪中送炭,极大地解决了客户的后顾之忧。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