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资讯 > 正文

中国人寿七彩童年—我的安全未来:小朋友们的奇妙之旅

2017年12月25日10:36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12月23日,中国人寿杯“七彩童年——我的安全未来”少儿书画活动颁奖典礼暨优秀作品展在郑州隆重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获奖代表、家长和媒体记者等160余人受邀出席。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和河南省美术馆的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颁奖典礼现场

  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副总经理张明、河南省美术馆书记高领出席本次活动并致辞,来自各地区的优秀指导教师及各市分公司领导和嘉宾也莅临颁奖仪式现场。

郑州分公司、开封分公司、濮阳分公司获最佳组织单位奖

  小画家们上台领奖了,这一刻,他们是舞台上最闪耀的明星!

儿童组上台领奖

少年组上台领奖

与开封小画家曹雅淇现场互动

  在颁奖仪式现场,少林武术、魔术泡泡秀、街舞等专业表演,吸引得小朋友阵阵掌声。

  颁奖仪式后,获奖的小书画家、家长及各位嘉宾领导参观了本次优秀作品画展,在小书画家灵动多姿、笔酣墨饱的书画作品中畅享视觉盛宴。

  省级优秀作品展

  照片1

  照片2

  照片3

  最后,活动得到了小画家、家长和各位嘉宾的一致好评。他们表示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大赛不仅提升了孩子的书画专业技巧,还培养了孩子们的创造力和想象力,收获满满!

  七年来,河南国寿为广大客户提供高品质保险保障服务的同时积极推动少儿美术教育发展、传承中华传统文化精髓, 见证了来自全省近80万小朋友的成长和蜕变、梦想和希望。至此,“七彩童年——我的安全未来”少儿书画活动圆满落幕!可爱的小书画家们,让我们一起相约2018年!

文章关键词:中国人寿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人寿将加大保障型产品发展力度

    近期发布的中国人寿三季报显示,截至今年9月末,中国人寿保费收入人民币4499.92亿元,同比增长19.6%,保费规模超过2016年全年水平。

  • 中国人寿:前三季净利润预增约95%

    10月21日晚间,中国人寿发2017 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增公告。中国人寿表示,预计2017年前三季度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2016年同期增长约95%。

  •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践行社会责任

    作为引领泉州寿险业发展的国有保险企业和省级文明单位,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秉承“成己为人 成人达己”的文化理念和“撒播爱心 造福社会”的价值理念。

  • 中国人寿举行“盛世系列产品”上市发布会

    近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在重庆正式发布国寿盛世尊享年金保险(分红型)、国寿盛世御享年金保险、国寿鑫尊宝终身寿险(万能型)(A款)及国寿鑫尊宝年金保险(万能型)(B款)等多款产品。

  • 中国人寿财险北京市分公司电话中心成长记

    作为公司窗口服务的最前端,北京电话中心在总公司的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怀下,将继续本着“专业、快捷、便利、贴心”的服务宗旨,以精益求精的态度追求服务品质,以用心服务的实际行动赢得客户,服务社会。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